賣字 Sellwords 以 La Sardina DIY Black 的創作!

賣字的開始,源自一份浪漫的感情。自2013年1月開始,筆者定期於社交網絡中上載一幅字,寄給一位讀者。他們平日偶爾也會跑到街上寫字贈人,可是通常只會交待將出沒的地區,讓有心人自行發現。這種坦白又隨意的行為,讓浪漫的精神發揮到極致。這次 Lomography 邀請了賣字進行創作,讓我們來看看賣字如何把浪漫與創意,融合於La Sardina DIY吧 !

圖片來源 : 賣字|Facebook

1.) 嗨!可否先簡介一下你自己?
一班人開的浪漫派對,幾乎甚麼都寫。為值得的人拿起筆寫隻字,寄一封信,感動不在乎質素,在乎意義。
把任何值得寫的、微妙的、精緻的、詩意的、的字都記錄下來,寫出一份自己的浪漫,也給別人寄出一份浪漫,換取一份非筆墨能形容的快樂。

2.) 第一眼看到 La Sardina DIY 的感覺如何?
好像是一個女孩,從一個裝滿黑色小物的布袋中,撈出來的一樣黑色小玩意。

賣字La Sardina DIY 作品

3.) 創作你的 La Sardina DIY 時靈感從何來?你希望借你的作品,帶出甚麼信息?
Sardina 嘛,就是沙甸魚。於是就想把整部 La Sardina DIY 變成一罐徹頭徹尾的沙甸魚。

4.) 如要將這作品送給你喜歡的藝術家 / 設計師那會是誰 (在生或已去世的均可) ?為甚麼?
噢,就 Andy Warhol(安迪華荷) 吧。Warhol 說他每天都得飲一罐罐頭湯,所以他也應該愛吃罐頭茄汁沙甸魚的。況且,有誰比他更喜歡 Found Art (編按:藝術家以最平凡的物料進行創作,並留待大眾發掘其背後的意念)呢。

5.) 你會希望以你的 La Sardina DIY 為甚麼人或甚麼地方拍下照片 (真實或虛構的均可) ?
就拍下一些食食喝喝的畫面。一些很日常,很地方主義,有點舊的畫面。很 攝影寫實主義派美國畫家 Ralph Goings 的畫面。

圖片來源 : 賣字|Facebook

6.)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嗎?
每天都寫幾隻窩心的字,天天寫,封封寫滿六百句的我愛你。

7.) 可給創作和 DIY 新手分享你的心得嗎?
有些事,只要有誠意去做,就算做不好,也是好的。浪漫不在於好不好看,只在用不用心。還有,practices make better。

常猜想何時才能有一台最合你心意的 Analog 相機?新推出的 La Sardina DIY Black 特別版 來得正好! 塗鴉也好、剪貼也好,La Sardina DIY 和 Lomography 對不同形式的創作,一概無任歡迎。

written by twoletterca on 2013-11-13 in #people #words #hong-kong #artist #amigo #hk #hongkong #write #lomoamigo #sardina #la-sardina #sellword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