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哥窟,暹粒,柬埔寨(Angkor Wat, SIem Reap, Cambodia)

兩星期前,我與朋友到了柬埔寨。吳哥窟遺址是此行的重點,除了暹粒(Siem Reap)外,我們沒有到柬埔寨的其他地方…

兩星期前,我與朋友到了柬埔寨。吳哥窟遺址是此行的重點,除了暹粒(Siem Reap)外,我們沒有到柬埔寨的其他地方。

我們在高山路的一所旅行社安排好行程,付了三千泰銖,這包括了交通和在暹粒的住宿。我們以陸路由曼谷往柬埔寨,包括中途短暫的停留,共花了十二小時。我們只花了一天看了不少廟宇,當然少不得吳哥窟。由於太興奮,我帶了很多相機,包括 Horizon,LCA‭+ ‬,LCA,Fisheye2‭ ‬和‭ ‬SLR。

我們先由吳哥窟的外圍走到巴揚寺(Bayan Temple)。午膳時間有很多小孩售賣明信片和書籍,他們都很醒目,叫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全都能說英語。他們會問你從哪裡來,然後告訴你很多東西,好像你國家的首都是什麼。

午餐後我們再看其他的廟宇,二時至三時我們出發到宏偉的吳哥窟。導遊告訴我們,下午到吳哥窟是最好的,因為可以看到廟宇在人工湖裡的倒影。這點可是真的,那景色美極了,我不禁拍了很多照片…

written by fangcarpenter on 2009-11-05 in #places #lc-a #buddhist #location #angkor-wat #siem-reap #lc-a #bayan-templ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