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全新小巧 110 菲林相機:Lomomatic 110 捕捉小小日常點滴

我們常常珍惜的是那些簡單的時刻。和老朋友一起享用美食、夜晚外出、與家人共度時光,甚至是那些沒有太多特別事情發生的時刻,比如早晨上班途中陽光明媚的時刻。

這些都是 Lomography 團隊成員 @melissaperitore 捕捉到的場景,她在測試全新的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 時拍攝的。

我有機會試用最新的 Lomography 產品測試版本-Lomomatic相機,還有 LomoChrome Purple 和 Color Tiger 110 菲林 ,老實說,我相信它將永遠成為我現在的攝影包裡的必備物品!

讓我們一起探索 Melissa 為何愛上我們的新款 110 相機,並欣賞她拍攝的照片!

有些時刻值得用相機拍攝,而不僅僅是用手機拍張照片。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
作為一款小巧的菲林相機,你無需攜帶額外的相機袋:只需要把它放在任何袋子或口袋中,而且非常輕巧,可以隨身攜帶到任何地方,不會增加任何額外的重量!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復古外觀,這絕對有助於與那些注意到它的人展開新的對話!而且,它帶來的純粹菲林氛圍、低保真效果、顆粒感和色彩絕對是你無法通過任何其他這種尺寸的設備獲得的。

在夜間漫步中盡情拍攝吧!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
你永遠不知道一個晚上會帶你去哪裡,而隨身攜帶這部迷你相機讓我能捕捉到我無法預料但卻想永遠保留的時刻

捕捉你所愛的人的最佳瞬間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
每次我拜訪我父母的家,我總是會花一些時間在抽屜中翻找家庭相冊。能夠保持這種幾乎被遺忘的記錄和保存普通時刻的實體方式真是太酷了!我的印刷迷你照片將來某天會成為別人的寶藏!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 110 菲林格式的資訊嗎?請前往我們網站上的 110 菲林格式頁面 上了解更多!

現在可以在我們的 網上商店 上購買 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

written by ludovicazen on 2024-03-14 in #gear

相關產品

Lomomatic 110

Lomomatic 110

帶著地球上最清晰、最有創意的 110 菲林相機進行冒險!Lomomatic 110 菲林相機擁有時尚型格的金屬機身、清晰銳利的玻璃鏡頭、自動曝光、有趣的創意功能,以及可拆卸的閃光燈。你的 110 之旅現在開始!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