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作品分享】圍繞在生活中的圓圈

幾何形狀從來都是攝影的最佳元素,無限重疊和延伸的圓圈給人一種虛幻的感覺,加上簡單的色彩配搭就能拍出特色的照片。一起發掘圍繞在生活中的圓圈吧!

Credits: terria58

藍色隧道

近期社交網絡經常出現這道藍色時光隧道,其實這是在觀塘 樂華南村 的停車場天台,簡單的色調和重疊的圓形讓人有一種非現實的感覺。若果碰巧天氣晴朗,你會發現有充滿驚喜的新構圖!在這裡賣個關子,找個好天氣去拍照吧!樂華南村乃是住宅地方,拍照時要避免打擾到居民啊!

  • 前往方法:乘坐觀塘 22M 綠色小巴
Credits: nicholxmak, daissywong & lammanmillyan

井底觀天

這個地點大家應該比較熟悉- 勵德邨 的圓筒形建築設計比較少見,尤其從地下抬頭向上望,有種井底觀天的錯覺。但這充滿特色的大廈可能太受市民喜愛,近年大廈已經禁止非住戶前往拍攝,避免對居民造成滋擾。我們就從社群的照片一睹勵德邨的圓形美學吧!

Credits: kiyocheung, lokcm & lammanmillyan

墮入漩渦

金鐘旋轉樓梯 位於金鐘道和花園道交界,從樓梯的高處向下望,延伸的曲線就如墮入漩渦,有一種深不見底的絕望感。

  • 前往方法:金鐘站 B 出口
Credits: masako, mushlenny & gocchin

你還有發掘生活中的圓形圖案嗎?上載你的照片到 Lomography 社群,與我們分享一下吧!

Credits: mushlenny, henf, lammanmillyan, werriston, zz & roomdickson

written by venustse on 2017-06-15 in #places #spot #photography #circle #hongkong #localsharinghk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