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Mohkc 的鏡頭試拍攝分享

Mohkc 上次與我們分享過 Daguerreotype Achromat 鏡頭的試用心得,這次帶上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主要以 35mm 前鏡鏡頭拍攝香港的街景,再加上後製,拼湊成一張張有趣的作品。

個人網誌:MOHKC.COM
Facebook 專頁:Mohkc 頭上插著筷子, 到處吃!
Instagram:MOHKC
相機:Sony A7II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的第一印象

鏡頭輕巧方便攜帶,線條利落,一個不錯的價錢,可以買到三支定焦鏡,也是意想不到的設計,分拆了鏡頭及光圈對焦距離,大大減輕了重量,三支鏡分別係 35mm、50mm 及80mm,實用性高,影風景建築街道、產品人像、植物和動態,都各有適合,也有不同光圈片替換,改變散景的形狀,用帶出不一樣的風格,增加趣味,非常值得考慮!!

35mm 焦距

街拍常用的 35mm 前鏡鏡頭

近期喜歡拍街景,最常用的是 35mm 鏡頭,影到的景象較闊,收納到更多風景,有人說,選用 35mm 鏡頭就如雙眼可以看到的景像,所以我用這個鏡頭,分享我看到的畫面。

35mm 焦距

西營盤的街拍拍攝

這個晚上,行了一整個西營盤,也找不到想拍的霓虹燈,雙腿也很攰了,看見剛空蕩蕩的電車就跑上車頭的上層,就是為了拍一張沒有人的車卡,後其再加上車站旁邊的樹葉,合成岀這張相片,讓我覺得這天很滿足。

35mm 焦距

有時候當下,未必能拍出腦海裏記定的畫面,留意多些身邊的事物,會衝破你的想像,找到更適合的。

35mm 焦距

貼近活動節奏、捕捉獨特的一刻

最喜歡是影蜜蜂的那一張,因為每天岀門,也會看看路邊的花朵,但每次都沒有時間拿起相機,這天,剛巧有幾隻小蜜蜂在採花蜜,我放下匆忙的節奏,站在花圃旁邊,是我第一次不怕蜜蜂,與牠們親近,察覺到影昆蟲或動物時,要貼近牠們的活動節奏,就能捕捉到獨特的一刻。

80mm 焦距

Lomography 再次回到 Kickstarter 平台 ,帶來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一個全面並輕巧的鏡頭系統。配備三支可轉換定焦前鏡,包括 35mm、50mm 或 80mm,讓用家可靠著 一個鏡頭系統 走天涯。鏡頭附上 6 款特別光圈片,可創造精緻圖案的散景,讓創意任意奔馳。受到於 1840 年發明世上第一支可轉換鏡頭的夏爾・雪弗萊(Charles Chevalier)所啟發,我們致力研發和改良原來的設計。融合兩個世紀的設計,打造優雅、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不論是以菲林或數碼單鏡反光相機拍攝的攝影新手,還是專業攝影師也能輕鬆駕馭!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備有 Canon EF、Nikon F 或 Pentax K 接環版本。立即到 Kickstarter 支持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 ,更可以低至 55 折擁有 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與不同的獨家配件!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7-05-25 in #people #digital #neptune #mohkc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