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Wide 與 LomoChome Purple 紫色負片的重疊全景照

英國 Lomography 團隊成員 Hannah Brown 把一卷 LomoChome Purple 紫色負片菲林放到 LC-Wide 菲林相機,創造了特別偏色的全景照片。她談到對這個廣角鏡頭相機的鍾情和未知的喜悅。

她一直喜歡 LC-A +,因為它輕巧而且容易拍攝,所以當接觸到 LC-Wide 相機,她便立即被迷住。LC-Wide 擁有 LC-A+ 的基本元素,還配備超廣角 17mm 鏡頭。 我最喜歡的功能之一是將相機設置為半格,而不將塑膠框架放在菲林室內。以全格的鏡頭設定拍攝,便可得到一整條無間斷的全景照片!

她迷戀菲林攝影的部分原因是來自未知之數的驚喜。 正因如此,她決定為相機安上 LomoChrome Purple 菲林 ,隨處拍攝告示牌、高樓大廈和不同經典建築。 由於刻意的錯誤設定,令影像重疊在一起,創造奇怪、抽象的拼貼照片。LomoChrome Purple 的特別偏色讓她驚喜,尤其街道標誌和柱上出現的一些粉紅色和綠色色調,令照片更加出色。


LOMO LC-Wide 相機 擁有經典的 Minigon 17mm 超強廣角鏡頭, 更可自由轉換 3 種攝影模式,包括廣角、正方形及半格攝影模式。只需使用 35mm 底片,便可以拍下令人驚嘆不已的廣角照片。 立刻到 網上商店 購買或 按此 了解更多。

2017-04-03 #news
Venus Tse 翻譯

相關產品

Lomo LC-Wide

Lomo LC-Wide

讓世上最廣角的 35mm、擁有 17mm Minigon 1 超廣角鏡頭的輕巧菲林相機讓你記錄生活日常吧!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