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新 Monday : Lomo Instant Automat 自動化即影即有實試

Lomo’Instant Automat 生產過程非常順利,準備要發貨了!香港團隊率先收到了黑色版本,邀請了不同媒體試用。立即與新 Monday 與模特兒林小美一起試用相機!

Lomo Instant Automat 自動化即影即有 家族中最細

「Lomo Instant Automat第一眼印象是,細和輕身。若果不與使用大相片的 Lomo’Instant Wide 作比較,只和用同一相紙的 Lomo’Instant 比,體積相差約 3 分之 1,相當輕巧,無論拿上手隨拍,或者放到袋中都方便攜帶。而且小巧的外形,無論男生或女生的手形都容易掌握,相當不錯。」

自動測光對焦有保障

開關掣和鏡頭結合在一起,轉動鏡頭由OFF字到3個不同焦距,即刻可以開機,相當有型。

「對於新手,測光和對焦需要花時間學習。而 Lomo Instant Automat 的快門速度、光圈設定和閃光燈的強弱都能夠任何光暗環境下進行拍攝。新增的三段區域對焦系統,轉動鏡頭有無限遠、雙人合照(1-2m)和單人照(0.6m)的焦距選擇,不用自己要估估下。另外,更有閃燈模式、多重曝光模式、曝光補償設定等等,影有創意的相就更方便。」

左:機底出相紙位設有 LED 提示燈顯示餘下的菲林數量,低光環境都看得清楚。右:和 Wide 機一板,遙控鏡頭蓋可當作快門使用,這個設計相當欣賞。
背面有不同設定按鍵,曝光補償、閃光燈模式、自動測光模式等等,真正是一部自動的即影即有相機。

天陰實拍小貼士

「拍攝當日天陰加有雨,相信接住冬天會經常碰到低光的情況,怕相片成像未必如你所想。全靠 Auto 自動測光功能,光圈、快門自動調節,實拍下低光下影人清晰,顏色成像仍然有「Lomo」味。配上魚眼鏡、微距鏡和廣角鏡攝影,對好焦一按快門就成功,不需要繁複的手動設定,嚇怕新手。」

文章節錄於新 Monday 報導, 按此 閱讀完整文章。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沙灘上盡情自拍! 立即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免費獲得專用相機帶、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及額外顏色濾片。預計於十二月聖誕前發貨。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1-16 in #news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