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香港團隊的黑白底片分享

期待了很久的 Fujifilm Monochrome 黑白即影即有底片,終於在香港發售!香港團隊也急不及待以最新的 Lomo’Instant Automat 試用,立即看看我們的作品!

使用閃光燈後,影像明顯較「實淨」。不過要注意中間近相機的主體會容易反光,變成「白鼻子」!

以黑白底片拍攝人像,別有一番風味呢!

拍小動物盡量也不要開閃光燈,避免傷害到他們的眼睛。


放膽去拍攝,餘下的考慮就交給 Lomo’Instant Automat 為你處理吧! Lomo’Instant Automat 相機能夠自動調節快門速度、光圈和閃燈強弱,在任何環境下拍攝出完美曝光的照片,非常適合攝影新手甚至攝影專家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融合所有創新功能,你既可以為它換上不同的鏡頭,又可以使用顏色濾片拍攝更多創意成像,甚至使用 B 快門進行超實驗性的光繪塗鴉!它的鏡頭蓋更備有遙控快門功能,讓你可在沙灘上盡情自拍! 立即預購 Lomo’Instant Automat 免費獲得專用相機帶、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及額外顏色濾片。預計於十二月聖誕前發貨。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6-11-04 in #cultur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