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 An Explorer】 LomoWall 展覽率先看!

LomoWall 一詞在「 Be An Explorer 」活動裡經常出現,可是,LomoWall 究竟是什麼?在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活動裡展示的 LomoWall 又有什麼過人之處?立即閱讀這篇文章了解更多。

LomoWall 早於 1992 年首次展出,直至現在仍然是一個最常用來展覽 Lomography 作品的方式。我們以 LomoWall 展現從世界各地收集的攝影作品。每張照片都訴說著不同的故事,建構了一個獨特的世界。簡單來說,LomoWall 是一種體現 Lomography 精神的展覧。在過去二十年中,Lomography 也曾在紐約、倫敦、莫斯科、維也納、首爾、北京及香港等主要城市舉辦過大大小小不同的 LomoWall 展覽。

Credits: ohoska, liangdu, gocchin, ginnys & kelly_panda

是次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的 LomoWall 全長 80 米,並以超過 28,000 張菲林拍攝的照片排版及全人手拼貼而成。還記得那些年運動會上的 50 米短跑嗎?全長 80 米的 LomoWall 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同時,我們希望透過是次 LomoWall 展覧讓大家重新思考生活中所有理所當然的事情。日常的每分每秒或者都充滿著新鮮感,只要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也許意想不到的驚喜和刺激便會瞬間出現。

LomoWall 先由維也納總部的同事排版製作,再在香港組裝,整個過程均由全人手製成。

看到這裡,此刻的你心裡可會有一個疑問:那麼,這 LomoWall 相片都是從哪裡來的啊?上文提到,我們會以 LomoWall 展現從世界各地收集的攝影作品,即是說 LomoWall 上的照片全都是 Lomographers 在 Lomography 社群 提交的菲林作品。此外,早前 Lomography 聯同 Fashion Walk 舉辦了一個名為「 Be An City Explorer 」的攝影比賽,讓大家以菲林照片分享他們所身處的城市中繽紛的一面。是次 LomoWall 展覧亦展示了當中的部份作品。

LomoWall 全長 80 米,彷彿看不見盡頭。

此外,是次的 LomoWall 更增添了菲林相機展覧的部份,讓大家欣賞歷年來 Lomography 推出過的 菲林相機 ,亦藉此對它們了解更多。

菲林相機展覧

由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LomoWall 均會在銅鑼灣百德新街 Fashion Walk 戶外展示。立即聯同親朋好友前來觀賞,說不定你還可以找到令人驚喜的照片!


LomographyFashion Walk 聯手帶來「 Be An Explorer 」大型活動,讓大家以不一樣的角度探索自己的生活!為延續這份精神,我們更會於 Fashion Walk 舉行不同活動,讓你也能參與其中!

  • 日期 :7 月 8 日至 8 月 31 日
  • 地點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一起啟程,前往無可預知的方向吧! 按此 了解詳情。

【Be An Explorer】Day 1 現場直擊
【Be An Explorer】Petzval 及 Lomo'Instant Wide Photo Booth 現場實況
【Be An Explorer】LomoWall 的製作過程

written by kasim-lks on 2016-07-29 in #news #places #lomowall #introduction #exhibition #be-an-explorer #fashion-walk #beanexplorer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