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faPhoto Vista 400 35mm 溫暖的色調

Agfa並非只有著名的CT100膠卷才表現出色,它的負片同樣表現不俗!第一次用Agfa的負片,我選擇了 Vista 400。

AgfaPhoto Vista 400 35mm

AgfaPhoto Vista 400 35mm 具 Agfa 愛克發一貫的風格 — 色彩鮮艷之餘偏向溫暖;若你喜歡這種暖感,這款膠卷絕對值得一試!在室外陽光充沛的地方拍照,它這特色的表現更突出,又不會太誇張,看來十分來舒服、討人歡喜。

AgfaPhoto Vista 400 35mm 同樣適用於室內,在燈光下拍照時,色調柔和自然,試看以下幾幅示範作:

這款負片價格算是便宜,拍出來很有 Lomography 的感覺,下次就帶著它拍下日常生活的點滴吧!

AgfaPhoto Vista 400 35mm 每次也可為你帶來亮麗、大膽及對比度高的色彩。擁有400 ISO速度,它讓你可捕捉拍攝對象的所有動態及在低光的環境下拍攝。快瀏覽我們的 網上商店 閱覽一系列的彩色負片膠卷。

written by suiping on 2012-04-09 in #gear #agfa #review #hong-kong #vista #iso-400 #asia #hk #hongkong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