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底片加上紅色濾鏡、拍出不一樣的天空

當你拍藍天白雲時,在某些情況,你會想要多一些的對比。要令天空看起來更特出和戲劇性,方法就是用黑白底片和紅色濾鏡(filter)。

Credits: tyler_durden

當望著天空,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藍天和白雲的對比…

要拍出那對比和層次,用顏色底片並沒問題。但是用黑白底片時,出來的效果往往不如理想。但只要在使用黑白底片同時,配紅色濾鏡(Filter)在鏡頭前方,拍出來的照片藍天灰度會比較深,白雲會顯得更亮更白。

這樣就能拍出很大對比的藍天白雲了!

written by tyler_durden on 2012-01-30 in #gear #tutorials #art #tipster #quickie-tipster #select-type-of-tipster #select-what-this-tipster-is-about #black-white-dramatic-sky-red-filters-holga-bc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