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Monochrome: 暖意寒冬

709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暖意寒冬

透過你的黑白照片,告訴我們在寒冬裏,是什麼讓你再度溫暖起來。

它可能是一堆厚厚的毯子,也可能是你和朋友喝着熱可可,在火爐旁舒舒服服地躺著休息。也可以是幸福滿滿地和親友們相聚,一起享用美味的菜餚!這個十二月,快拿起你的相機和心愛的黑白菲林,和我們分享你最暖意窩心的節日故事!

每位參加者可以提交最多 10 張黑白照片。是次比賽屬「 Monochrome 」攝影挑戰類別,歡迎所有參加者參與!

謝謝 blackbyrd 的照片分享!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humodepipa, -dakota-, 007-0815-styler, synthesaur, erhanulusoy, amelia37blue, damianhovhannisyan, terria58 & dbloom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