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Awards: Off the Grid: Civilization Lost

1,487 Submissions · 已完結 ·
Civilization Lost

我們想知道,當你離開了 24 小時營業的便利店跟免費的 Wi-Fi 網絡後,你的生活還剩下什麼。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寧靜嗎?

遠離石屎森林在原野中探索。來帶我們在森林中央遊戲吧!還有純樸的天堂、遙遠的沙漠。拔掉連接電腦的電線,重新與大自然融合。在是次旅程中,你唯一需要的科技產物就只有菲林相機,讓你拍下大自然的奧袐!立即遞交你的最佳作品,有機會獲得蠃取 Lomography 網上商店現金券和 Piggies。是次比賽全球公開投稿。每位參加者可遞交不多於 10 份作品。

參加這個比賽即可競逐 Off the Grid Award。

得獎者

恭喜以下勝出者: juniardigiugno, tms5499, lafilledeer, tomgrace, corentinschieb & vicu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