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與 Petzval 夜遊樂園 — 最新示範照片及 DSLR 拍攝效果

在過去一星期,Lomography 團隊特派測試員繼續以 Petzval (D)SLR Art Lens 鏡頭、拍出大量照片…急不及待要看下去?馬上出發,去片!

A Night Out with the Petzval (D)SLR Art Lens — 夜攝示範

我們在位於維也納的 Prater Amusement Park 遊樂場渡了難忘一夜,所有人都如大男孩般玩個不亦樂乎,迷人的夜景和樂園也給 Petzval (D)SLR Art Lens 帶來絕佳的拍攝題材。

最新 Petzval 照片

當然少不了過去數天, Petzval (D)SLR Art Lens 鏡頭和我們遊走大街小巷的經過吧!快來看看最新更新的示範圖片吧,想知道關於 Petzval 鏡頭的一切?也可到來瀏覽它的 Microsite.

最新 Petzval Pledge 資助組合

US$400 級別的組合現改動 → 1,000 份;US$500 級別的黑魂版鏡頭則增加至 200 支。這樣也為了確保我們承諾的送貨時間能如期達到。

在 數碼單鏡相機上使用 Petzval (D)SLR Art Lens 鏡頭

要是你並非 Analogue 攝影的死忠 Fans?在 DSLR 數碼單鏡相機上使用 Petzval 拍攝一樣無難度,以下正是絕佳範例,你覺得如何?

關於 Petzval 的更多:

全新的 Lomography Petzval (D)SLR Art Lens 概念來自 19 世紀的傳奇鏡頭 – Petzval Lens,經由 Lomography & Zenit 光學團隊重新研發上陣後,可接於所有 Canon EF 和 Nikon F 數位及底片單眼相機,並拍得獨特的清晰的影像中心和美妙的漩渦狀背景散景效果!

在 Kickstarter 資助我們重塑這經典鏡頭 ,把它帶到 21 世紀攝影的手裡。

written by jillytanrad on 2013-08-02 in #news #people #videos #vimeo #kickstarter #petzval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