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雲頂高原 — 戶外遊樂園

歡樂城市—雲頂。除了涼風送爽的天氣以外,還有那繽紛摩天輪,刺激的過山車,驚險的海盜船,有趣的碰碰車等等的主題樂園遊戲。雲頂高原戶外主題遊樂園,絕對是一個理想的旅遊勝地,也當然是一個 Lomographer 拍照的好地方!

馬來西亞雲頂高原是一個聞名國際的旅遊勝地。為什麼它會這麼出名呢?主要是因為那涼爽的氣候。馬來西亞是一個熱帶國家,所以,雲頂高原絕對是最適合的避暑勝地!不過,其實設有的戶外遊樂園也吸引了不少國內外的遊客。

抽出一天的時間與家人朋友一塊兒到這個歡樂城市遊玩,那將會是樂趣無窮的體驗!要刺激的?園裡的海盜船,雲霄飛車和沖天箭就最適合不過了。要急速體驗?那就莫過於園裡的小型賽車了。還是要一點浪漫的?摩天輪和歡樂划船將讓你畢生難忘。想要回憶童年?那就一定要玩碰碰車,碰碰船和旋轉茶杯了。

以上所列出的設施只是園裡的一小部分。我最愛的莫過於那旋轉飛艇了!高角度欣賞真個遊樂園的美景,真實另人讚歎不已。

來,和你的相機一起來感受這歡樂城市。

Fisheye One Hello Kitty 讓你可使用 35mm 膠卷拍攝超級色彩繽紛的圓形照片。這台 特別版 相機是熱愛 Sanrio 的招牌貓咪 Hello Kitty 的你必買的產品。你可至 Lomography 網上商店 觀看所有顏色及設計 !         

written by jhen89 on 2012-09-22 in #places #genting-highlands #theme-park #location #fuji-velvia-100f #fisheye-no-2 #holga-135-bc #lomography-xpro-100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