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Colorsplashing?

Colorsplashing 是一種方法,透過使用閃光燈改變拍攝主體的顏色。你可以使用不同顏色的閃光燈,讓你的拍攝對象佈滿各種顏色的光線。

LomoApparat 拍攝 © Lomography

Colorsplashing 是我們以前曾推出的相機 Lomography Colorsplash 而誕生的,這是一款具有多款色彩閃光燈的相機,類似於在閃光燈中加入了彩色玻璃紙一樣。現在 colorsplashing 不只限於 Colorsplash 相機,許多 Lomography 相機,包括我們的 Lomo'Instant 即影即有相機系列 也具有顏色濾片,以及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相機 還包括一個可伸出的閃光燈濾片槽。

@sobetion, @lostlittlekid, @dfunkdamager, @cruesi 拍攝

有遺漏的地方嗎?

找不到問題的答案?或者你有一些攝影建議可以加入至其中一個課程中?為了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菲林攝影學習空間,我們非常歡迎大家發送問題及資料至: school@lomography.com

其他學生的照片

你想在這裡看到你所拍攝的照片,並讓所有 Lomo 學校的學生欣賞嗎? 如果你認為自己的照片適合這個篇文章,只需用 “colorsplash” 標記它們即可。 我們會從中選擇我們最喜歡的照片。請在 這裡查看所有帶有 “colorsplash” 標籤的照片

更多課程

  • 什麼是 Lomographic 照片?

    什麼是 Lomographic 照片?

    Lomography 照片是指包含了 Lomography 黃金定律和一些獨特經典的效果和風格。如今 Lomographic 照片是完全取決於你的創造力。

  • 有哪些適合初學者的 Lomography 相機?

    有哪些適合初學者的 Lomography 相機?

    Lomography 有許多適合不同場合的相機。如果你是第一次菲林攝影初學者,想學習更多技術攝影,或者只想輕鬆地拍攝,那麼 Lomography 相機非常適合你。這裡重點介紹了五款相機:Simple Use Camera、Fisheye No. 2 35mm 魚眼相機、Diana F+、Lomo LC-A+ 和 LomoApparat 超廣角相機,它們絕對是你菲林之旅的絕佳起點。

  • 什麼是 LomoAmigo?

    LomoAmigo 是與我們合作的藝術家。他們在使用我們的產品的同時融入了自己獨特的風格。我們會定期在 Lomography 網上雜誌發佈與 LomoAmigo 的攝影專訪。

  • Lomography 相機與其他菲林相機有什麼不同?

    Lomography 相機與其他菲林相機有什麼不同?

    Lomography 相機與其他菲林相機不同的地方,是它們非常易於使用,並考慮到讓使用者可以體驗不同的菲林實驗。

  • 什麼是 LomoHome?

    LomoHome 是一個在 Lomography.com 的帳戶,可以上載照片以分享給 Lomography 社群成員欣賞。 你亦可以創建相簿及了解朋友的最新活動。

  • 什麼是交叉處理菲林?

    什麼是交叉處理菲林?

    交叉處理 (Cross processing / X-pro)是指刻意將菲林以專為其他菲林而製的化學藥水沖洗,而有機會獲得獨特、無法預知的色彩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