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沖負的最愛:Kodak Ektachrome E100G

Kodak Ektachrome E100G 是柯達所生產的專業正片膠卷。儘管將其用 E-6 藥水沖洗是很普遍,我個人更喜歡將它作正負沖( cross process )處理-沖灑成像不會出現很嚴重的偏色,只是基本的飽和度( saturation )及對比( contrast )被加強了,但如果你只喜歡較保守及優化的顏色就不要嘗試了!

Kodak Ektachrome E100G 是依舊在生產中的正片膠卷( slide film )。當用 E-6 藥水沖洗時,它會產生燦爛的皮膚色調和真實而令人喜愛的顏色-很多人會喜愛它更甚於過於生動的 Velvia 50 。但是,我則喜歡把它作正負沖處理,其令人驚歎的效果令我深深愛上。有別於 Velvia 100 或 Sensia 100 等膠卷, Kodak Ektachrome E100G 的成像沒有太大的偏色,基本上你得到的只是加強了的飽和度( saturation ),對比( contrast )及自然飽和度( vibrance )。

以正負沖處理, E100G 會產生很美的藍天。

綠色也被很不錯的重現出來!

黃色/金色都很吸引。

剪影照片。

我很喜歡這膠卷,你呢?

Kodak Ektachrome E 100G 35mm 是一高科技成員,其高效能的 T-Grain 可讓你拍出細緻微粒,而柯達的色彩放大系統可控制和提高相片的色彩。另外加強了的感光裝置使影像更為生動銳利。到網上商店一覽 全系列彩色正片 吧!

written by weihsuan on 2011-08-15 in #people #gear #slide #review #slide-film #ektachrome #saturation #professional #lomography #kodak #e100g #x-pro # #user-review #requested # # #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