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Ultramax 400 - 你的全天候拍攝伙伴 (Kodak Ultramax 400: Your Round-the-Clock Shooting Partner)

無論你是新手還是資深的 Lomographers , Kodak Ultramax 400 的高 iso 值讓你可全天候拍攝,也可滿足你一切的拍攝的慾望!

image source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重回昔日還是攝影新手、正預備在 Analogue 攝影的路途上昂首闊步、留下第一個足印的時候,我最常用的膠卷是 Fuji X-tra Superia 400 。後來我開始覺得有點沈悶了。那時候,Kodak Ultramax 400吸引了我的目光。

可於超級市場和便利店輕易購得,而且價格廉宜(只需2美元便可拍攝36張照片!),它就是需要大量膠卷作練習之用的新手又或是喜歡作攝影實驗的人的最佳之選。色彩鮮活艷麗,以紅色和綠色的表現最為突出;顆粒細緻(雖然還是富士的膠卷略勝一籌)、對比度高,Kodak Ultramax 400就是物超所值!它的高iso值便於室內及夜景拍攝,在沒有便用閃光燈的輔助下亦無需擔心會出現手震的情況!它跟我的 Horizon PerfektLomo LC-A+Diana Mini 和 Gakkenflex TLR 合作無間,它也是我在各種不確定的情況下,想要肯定獲得滿意效果的必備之選。

好的,現在就讓我的照片代替我向大家展示 Kodak Ultramax 400 各方面的表現吧!
鮮活而不帶偏色的色彩…

拍攝人像時讓自然膚色完美展現...

於室內和夜間拍攝時表現出色,依舊鮮艷明亮的色彩和細緻的顆粒,就算在沒有閃光燈和三腳架輔助的情況下仍可確保充足曝光和不用擔心因手震而引起的成像模糊!

我還能再苛求嗎?

written by gateau on 2011-07-17 in #gear #people #night #film #35mm #review #iso-400 #lomography #horizon-perfekt #lc-a #diana-mini #kodak-ultramax-400 #gakkenflex-tlr #user-review #requested #portrait-vivid-fine-grain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