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理浩徑第十段與屯門徑 (Maclehose Trail & Tuen Mun Trail, Hong Kong)

2

離開取回在店家洗的膠卷還有一個多小時,袋裡的相機們還餘下十多格膠卷,所以開始了一個人一小時的小旅行。

走進屯門官立中學對面的顯發里,沿樓梯拾級而上,走大約五分鐘,經過村屋,見到「歡迎進入大欖郊野公園」的牌坊就到達麥理浩徑第十段。今次走的只是全長一百公里的麥理浩徑的最後一公里,這一公里路全是水泥平路,走起來十分舒服,只要跟著旁邊的引水道走,不會迷路。

沿著引水道走十五分鐘,到達麥理浩徑的終點,緊接屯門徑,這裡也有出口可通往屯門市中心。屯門徑以石路為主,而且比較多梯級,走起來比較吃力。但路上可盡覽屯門的景色,由黃金海岸以至天水圍也可以一覽無遺,如果天氣晴朗,更可看到機場和東涌呢!吃力也是值得的,而且好彩我的包包中還有 Horizon ,可大派用場。

在屯門徑上走大約十五分鐘會到達「若夢園」。「若夢園」是一群晨運行山人士建立的小花園,設有庭園和檯椅,在此我也先休息一下,渴兩口水再上路。

休息之後,再走二十多分鐘,就走到景峰花園後面的終點,不過途中有一些往山上走的分岔路,小心別走錯喲!

完成小旅行,剛剛好一小時,是時候去取回膠卷,還要把小旅行中影完的膠卷交去洗呢!

written by jclasync on 2011-04-28 in #places #location #horizon #fm2 #travel-tips #maclehose-trail #tuen-mun-trail #mju-2

2 個留言

  1. jclasync
    jclasync ·

    咦 原來 Horizon 既相 Upload 唔到

  2. singleelderly
    singleelderly ·

    @jclasync: 只有一張Horizon的相呢~~ : o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