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ji Instax Wide - 過期與 Instax

我想部大部份也總會有想用即影即有相機拍照的時候吧。但,在高價之下有少數人願意冒險買過期底片。我是其中一個願意冒險的人。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看起來,因著那在即影即有底片上相對地較弱的化學保護膜,和那堆在盒上的警告字句,好像:必須遠離 X 光,濕度和溫度轉變和其他損害,只要那麼的一點點,過期即影即有底片就用不了。

為了確認這是不是真的,我買了那即影即有底片,過期了五年的。出來的結果實在太棒了!

那些用過 Fuji Instax Wide 拍照的人,會知道它在多雲的日子中,照片會出現許多的白點,而且白平衡也不是很好。

所以,過期了五年的底片的白平衡更有趣,你可以在這裡見到。而且,我們可以從這裡見到這底片完全沒有色差,這對過期底片來說完全是一個額外的驚喜。

所以,當你要即時記下那些生活中的美好時刻時,過期的 Fuji Instax 絕對不會是不理想的材料!

還有我很高興告訴你一個小秘技:
- 把膠紙放進相機中,拿走保護卡,撕走相機的膠紙然後把它放到燈光下。
- 十分鐘後,把底片放到相機然後開始拍照!
- 你會得到第一張照片,當然,什麼也沒有。
- 深深的粉紅色會走進你的第二張照片中,然後第三張,會帶點藍調。

謝謝和祝你好運!

written by egorkennedy on 2011-01-28 in #gear #review #expired-film #fuji-instax #instax-expired #fuji-expired #fuji-instax-wide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