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Portra 400 VC - 色彩鮮艷的底片 (Vivid Colors)

這底片拍出來有點正沖負的味道。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色彩鮮艷 (Vivid Colours) ──底片的名字加上了這註腳,你期望它是怎樣的?現在我知道了!我實在很喜歡這 ASA 400 底片的漂亮發色,帶點藍,有點像正沖負的感覺。在室內拍攝,顏色較接近真實(如果有一點陽光的話)。加上因為高 ASA 的特性,不論室內室外你也能拍攝自如。但這美麗的底片是有代價的,價格十分高昂,但物有所值!

我在 Kiev 60 試過這底片,拍出來的效果很叫人滿意。

2010-11-20 #gear #negative #120 #review #mephisto19 #400 #natural #kodak #12-exposures #user-review #portra-400vc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