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星光大道 (Avenue of Stars, Hong Kong)

仿照好萊塢的星光大道,香港的星光大道引證了「東方好萊塢」的美譽。這裡表揚了許多在香港影壇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華人演員和導演。

按此觀看原文 | Click here to read the original

仿照好萊塢的星光大道,香港的星光大道引證了「東方好萊塢」的美譽。這裡表揚了許多在香港影壇上有著巨大影響力的華人演員和導演。 自 2004 年的啟幕後,這裡已經成為香港最熱門的旅遊景點。

星光大道的交通十分便利,很容易就能到達。它位於尖沙咀的維多利亞港海旁,而距離彌敦道只有幾分鐘的路程。如果你乘坐港鐵,只須乘往尖東站,然後按照指示牌指引你到星光大道,就是如此簡單。一旦離開港鐵範圍,尋找梳士巴利花園。你會看到一個香港電影金像獎的巨大雕像複製品豎立於入口處。你也可以乘坐小輪,從天星碼頭前往那個目的地。

星光大道沿路走,遊人可看到數塊紅色板塊,上面有著談論香港電影的豐富歷史。此外,還有與電影有關的雕像和地板石塊,其中一些含有手印和名人本身的簽名,包括成龍、李連杰和王家衛。還有一個巨大的李小龍青銅雕像。

此外,遊客在海旁能看到香港懾人的摩天大樓景觀。星光大道是一個能看到香港著名空中輪廓線的完美的地方,以及每晚 8 時的「幻彩詠香江」。

written by antibiotyx on 2010-11-14 in #places #film #hong-kong #location #tribute #fisheye-2 #tsim-sha-tsui #hk #avenue-of-star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