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Turquoise 藍調特效菲林】一起到火星上的生活吧!

我們的 LomoChrome Turquoise 藍調特效菲林有一種特別的魅力,讓你彷彿好像迷失在迷宮中。音樂家兼攝影師 Yuya Kumagai(クマガイユウヤさん)來到網上雜誌分享了他對這卷菲林的第一印象。


它像一個讓人迷失在神秘世界裡的菲林。我想在一個與自然有關的地方拍攝第一張照片,所以在年底,我和朋友一起去了長野縣的美原高原拍攝。

色彩如畫一般美麗,卻帶有生活感。 雪變成了沙子或其他東西,汽車變成了探測器,人變成了太空人。朋友的臉色變得蒼白,變成了一個外星人。


Yuya Kumagai(クマガイユウヤさん)

2023-06-01 #places

Lomography LomoChrome Turquoise XR 100-400 (35mm)

LomoChrome Turquoise 菲林為你帶來迷人、美妙和充滿實驗性的藍調影像!這款菲林將畫面中較淺的顔色變成不同深淺的藍調、把綠色化作深翡翠色調、讓晶螢的海水染成金黃色。而且更有著寬廣的 ISO 100-400,讓你進行無盡的攝影實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