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菲林環遊世界】 西班牙 Lomographer Carla Dief 的韓國遊

西班牙 Lomographer Carla Dief 分享了她使用 Lomography ISO 100 彩色負片 記錄的韓國之旅,對她來說,這個旅程非常難忘!一起欣賞更多!

© Carla Dief
這次旅行讓我和姐姐感到很意外,我們一直都非常希望到韓國旅遊。我們到訪了首爾、釜山和濟州島。

韓國在疫情穩定後才對外開放,所以現在是到訪韓國的最好時機!

© Carla Dief
總括來說,韓國是一個美麗的地方,一切都有著視覺的衝擊,絕對是街拍的天堂。

首爾有太多可看可做的事情。這裡有很多美麗的皇宮,還有眾多畫廊和博物館讓你好好地探索。你也可以在街上閒逛、拍照,以及品嚐街頭美食!釜山是一個繁華的港口城市,也是韓國第二大城市。最後我們到了濟州島 —— 韓國最大的島嶼和唯一的自治省。它是最受遊客歡迎的目的地之一,尤其是對喜歡海灘的滑浪者和潛水者來說是天堂呢!

我已經很期待再到韓國旅行了!
© Carla Dief

喜歡 Carla 的菲林攝影作品請到她的 Instagram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3-03-04 in #gear #places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100

在風光明媚的大太陽下,Lomography ISO 100 彩色負片有着極少微粒的優點,能帶出亮麗的顏色,顆粒極細的平滑。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