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 LC-A+ & LomoChrome Turquoise】日本菲林愛好者 @zekiphone 的重曝世界

日本 Lomographer @zekiphone 在鏡頭下展示了日本街頭不一樣的面孔。他使用 Lomo LC-A+ 35mm 菲林相機 的多重曝光功能,拍攝埼玉縣日常的街道和火車站的繁華景象。他還使用 LomoChrome Turquoise 35mm 藍調特效菲林新配方 創作出更加迷人的照片。一起欣賞!

Credits: zekiphone

@zekiphone 曾使用 Lomography Redscale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系統 拍攝創意的超現實城市作品。他許多照片都是透過生活日常拍攝的,這些照片在強烈交錯的主題、無拘無束的構圖和大膽變換的色彩下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Credits: zekiphone
我視拍照為一種愛好。我在大學是修讀藝術,並開始進行菲林攝影,並得到了一部針孔相機。大學畢業後,亦曾有一段時間沒有拍攝。
五年前在日本的 Lomography 商店裡無意中看到一些照片,並給我留下了清晰的印象,讓我想再次嘗試拍照。我在 2018 年春天拿到了 LC-A+。它可以進行多重曝光,最重要的是它很可愛。LC-A+ 依然是我的好夥伴。
Credits: zekiphone

@zekiphone 的藝術表達了他逃離日常生活的渴望。

我經常拍攝城市的原因是因為我常常在上下班途中進行拍攝。使用 LC-A+ 拍攝時,重點是希望創造一個新世界。
我沒有什麼顧慮,但有些事情總會讓人感到無聊和悶悶不樂。所以我正在與 Lomography 合作,希望突破這樣的日常生活。
Credits: zekiphone

他將使用 Lomo LC-A+ 和 LomoChrome Turquoise 拍攝的數百張多重曝光照片,整理成一本名為 LC-A+:第 139140141 的相冊。

我已等候 LomoChrome Turquoise 多時了!這是一卷非常有趣的菲林。藍色和橙色很美,是我最喜歡的菲林之一。

當被問及他迄今為止最喜歡的照片時,他選擇了這張使用 Nikon F3AF 和 Mirage 濾鏡拍攝的照片。

Credits: zekiphone
這張照片是使用 Mirage 濾鏡拍攝的。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工具,因為即使在普通的地方,它也能拍攝出有趣的照片。我通常在拍攝彩色負片時使用它,但我認為應該嘗試以一些有趣的藍調菲林來拍攝。

非常感謝 @zekiphone 與我們分享他的作品!歡迎到訪他的 LomoHome

written by sylvann on 2023-01-11 in #gear #people #places

相關產品

Lomo LC-A+

Lomo LC-A+

承襲自 Lomo LC-A 正宗血統的 Lomo LC-A+,同樣配搭 Minitar 1 鏡頭,隨時輕鬆的拍出最經典的 Lomograph。Lomo LC-A+ 就是最優質、最令人驚喜而不能預計的、堅固耐用的、可放於口袋中的、成像色彩鮮活及以令人隨拍上癮而聞名的相機。除此之外,Lomo LC-A+更増加了多重曝光功能,拓寬至 ISO 1600 和使用快門線的可能性!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