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Turquoise 新配方】由電台 DJ Rob Orchard 帶你到英國海邊城市布萊頓

英國攝影師兼電台 DJ Rob Orchard 在英國布萊頓街頭測試了 LomoChrome Turquoise 35mm 藍調特效菲林 ,並與我們分享如何充分利用這卷特效菲林。

Photos by Rob Orchard

Hi Rob! 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我是居住在英國布萊頓的業餘攝影師。生活在一個充滿活力的海邊城市,所以總有一些有趣的東西可以拍攝!

請分享你拍攝菲林的契機吧!

我在數碼相機普及之前已經開始拍攝,但我真正開始拍攝菲林是在 00 年代後期,當時你可以在 Ebay 上以不到 5 英鎊的價格買到一部菲林相機。

Photos by Rob Orchard

是什麼讓你決定嘗試使用 LomoChrome 藍調特效菲林?

我總是樂於嘗試新事物。 在疫情期間,當沖掃店關閉時,我自學了以即溶咖啡沖洗菲林。我亦曾經嘗試過不小心打翻了咖啡在防水 Canon Sureshot A1 相機裡。一卷有趣的 C41 菲林就此誕生。

Photos by Rob Orchard

請分享你這次的拍攝過程及經歷吧!

我拍攝了當地的地標、碼頭、展館、英國航空航空塔 British Airways i360。當拿到沖掃結果時,我被結果驚呆了。

Photos by Rob Orchard

對初次使用 LomoChrome Turquoise 藍調特效菲林的朋友有什麼建議?

在我的照片中,讓它們脫穎而出的不是綠松石色,而是橙色。我在 Lomography 網站上看到幾張藍天變成鮮豔橙色的照片,所以我會確保在晴朗無雲的日子外出。 我迫不及待地想再過幾天這樣的日子,這樣我就可以再拍一卷了。


感謝 Rob 的用心分享!歡迎到他的 Instagram 上查看更多照片。

2022-12-15 #news #people

Lomography LomoChrome Turquoise XR 100-400 (35mm)

LomoChrome Turquoise 菲林為你帶來迷人、美妙和充滿實驗性的藍調影像!這款菲林將畫面中較淺的顔色變成不同深淺的藍調、把綠色化作深翡翠色調、讓晶螢的海水染成金黃色。而且更有著寬廣的 ISO 100-400,讓你進行無盡的攝影實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