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攝影師 Marta Pilotto 對 LomoApparat 的第一印象!

巴塞隆拿的攝影師 Marta Pilotto 先前試用過我們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菲林 ,其高雅的冷色調時裝照片令我們為之驚嘆!這次我們再次邀請了她,試用我們全新的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並向我們分享她的使用心得!

© Marta Pilotto

Hello Marta!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使用下來你最喜歡 LomoApparat 相機的甚麼功能呢?

也許是這部相機的輕盈吧!我甚至不覺得自己在拿着相機拍照。

你有使用這部相機附有的三個濾鏡附件和創意功能嗎?

很遺憾地,我只嘗試了近攝鏡頭。 因為我的時間很緊迫,一邊拍照一邊工作,無法好好的用它來拍照,太可惜了!

© Marta Pilotto

可以告訴我們你這次攝影的主題嗎?

如先前所說,我用它來拍攝時裝照片,很好奇當中會產生什麼新奇有趣的效果。

你想帶這部相機到哪裏拍照呢?

我會長期把它放在我的背包裏!我想帶着它到處拍拍,在巴塞隆拿的不同地方、即使是去超市,用這部相機拍照也可以令你感受新奇有趣!

© Marta Pilotto

我記得有一天的下午,我在一面牆前停留了整整十分鐘,因為我很喜歡樹枝投影在牆上的陰影,我對這些日常生活的小東西很感興趣。我認為大家都可以在背包裏放進這部相機,以取代你的手機!

看到 Lomography 2022 年發布的全新的菲林相機,你有甚麼感想嗎?

它只意味着一件事:菲林永不過時!

© Marta Pilotto

可以到 Marta Instagram 查看更多她的作品!

Model & Stylist: Oceane Mineo
Makeup Artist: Lucia Neri Damboriano
Fashion Press: Marc Juan Comunicación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2-12-08 in #gear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