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攝影比賽】《鏡頭下的香港情懷》

Credits: fishmonkeycow

Lomography 聯乘本地藝術家 Vivian Ho 推出限量版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 。她在機身上畫上了她心目中的香港景色​​,以充滿舊式情懷的深水埗社區、奇幻色彩的天空及大自然元素作為機身設計,希望透過其作品激發你的香港情懷!

藉此機會,Lomography 舉辦以《鏡頭下的香港情懷》為題的攝影比賽,希望大家以各式各樣的攝影方法記錄你眼中的香港情懷,並告訴我們你腦中妙想天開的想法!在煩囂都市中停下腳步,探索我城迷人一角,重回你最懷念的舊地方,激發你的創意,按下快門,用照片創造屬於你想像中的香港!

Credits: adiye, cupcakeg2, dupdupdee, fishmonkeycow, francislee & sobetion

比賽詳情

  • 比賽主題:《鏡頭下的香港情懷》
  • 截止日期:2022 年 12 月 15 日
  • 參加方法:於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標注 @lomographyhk、#lomographyhk 及 #鏡頭下的香港情懷 ,提交以任何格式的菲林及即影即有攝影作品,投稿次數不限。
  • 注意事項:是次比賽只限香港地區進行
Credits: d_chee & ccwu

獎品

→立即參加!

written by daioiyiu on 2022-11-25 in #culture #people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