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靠近一點!透過 LomoApparat 的無限近攝

厭倦了被相機的功能規限你的創意? 毫無疑問,全新的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可助你發揮創意潛力,突破傳統的菲林相機的界限。

© Lomography

Lomography 全新的廣角相機將引領你感受有趣且實驗性的菲林體驗。 這部相機充滿了創意功能,因此你不必局限於拍攝普通照片。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可以輕鬆地用其 21mm 超廣角鏡頭填充畫面,並通過其自動閃光燈在低光條件下拍照。不僅如此,LomoApparat 還附帶各種附件,將你的創造力提升到新的層次。

使用 LomoApparat 的近攝濾鏡,近攝鏡頭可以與拍攝者拉近至 0.2m ,當你在充滿樂趣的派對中匆匆忙忙時,通過鏡頭與你的拍攝對象靠得更近!訣竅是裝上近攝濾鏡,將你的視角靠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新的 LomoApparat 可以實現所有你想要的攝影想法、甚至更多新奇的創意念頭!

© Lomography

參考用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拍攝的菲林,從廣闊而搞怪的近攝照片中汲取靈感。你可以將外置鏡頭濾鏡與其他創意功能(如彩色閃光燈顏色濾片和多重曝光)結合使用,以獲得更多創意照片! 隨時隨地隨心使用 LomoApparat 盡情實現你的菲林創意!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現可於 網上商店 預購!

written by cheeo on 2022-11-15 in #gear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