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法國攝影師 Diane Sagnier 對 LomoApparat 的第一印象!

我們將 LomoApparat 菲林相機的首批試用相機寄送給一名長期合作的 LomoAmigo 伙伴和 Lomography 菲林相機的發燒友 Diane Sagnier。這個法國攝影師經常喜歡隨身攜帶一部小傻瓜相機。她說這就像捕捉她日常生活的種種記憶。Diane 特別喜歡我們新菲林相機的創意功能,例如閃光燈濾片或者進行多重曝光。這些功能通常在使用迷你菲林相機時是沒有的,這讓她可以輕鬆地進行各種攝影實驗。

法國攝影師 Diane Sagnier 使用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Lomography Redscale XR ISO 50-200 35mm 菲林 film |模特兒 Yasmine Baiou

Diane 你好,歡迎來你回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你最近有什麼攝影計劃呢?

Lomo 攝影社群的成員們,大家好!我將繼續在我作為跨領域藝術家的路上前進:用相機來拍攝和紀錄激發我靈感的音樂家和人物,同時也從事藝術時尚方面的攝影!

我認為我最自豪的最新項目是 Bad Pelicans 的 巴黎視頻 。我拍攝並剪接了整個工作,和他們一起工作真在是太厲害了,而且這首歌是神話般的美妙!我為我的音樂家朋友 Yasmine Baiou 製作了最後一張圖片(即將發布),你可以在本文中看到使用該系列的 LomoApparat 拍攝的一些圖片,我被這美麗而出乎意料的渲染所震撼!我喜歡用數碼和菲林相機拍攝的 Avellano 品牌宣傳活動 ,實在太美了!我還與 3D 藝術家 Ines Alpha 合作拍攝她的新聞照片,將我們帶入她的 宇宙 。她為我們的圖像添加了 3D 效果,看起來的效果非常厲害!與此同時,我發行了一張我作為獨唱藝術家製作的 EP。不要猶豫,請先看一下。它被稱為 Born Warm,我對接下來的演出感到非常興奮!你可以查看 Weirdo 的短片,並在 這裡 播放 EP。我還和我的樂隊 Camp Claude 一起完成了第三張專輯,我迫不及待地宣布發行唱片封面了!

法國攝影師 Diane Sagnier 使用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Lomography Redscale XR ISO 50-200 35mm 菲林 film | 模特兒 Yasmine Baiou

你剛剛收到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時的第一印象是怎樣?

我發現能夠試用一個迷你玩具相機真是太好了,它可以讓你直接在剛剛拍攝的照片上進行多種曝光,尤其是使用不同顏色的濾紙!我有時會在我通常的玩具相機的閃光燈上放置小濾紙,或者有時我在已經拍攝的菲林上多重曝光,但在這裡,你只管隨心拍攝,無須再修補任何細節!

法國攝影師 Diane Sagnier 使用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Lomography 35mm ISO 400 彩色負片 film | 模特兒 Yasmine Baiou

你最喜歡的功能是什麼?你是否嘗試過相機的配件(近攝鏡頭、閃光燈濾鏡、快門長時間曝光和雙重曝光模式)?

除了多重曝光功能和閃光燈的彩色濾光片外,我還喜歡這款相機的易用性!當然,Lomo 塑料鏡頭允許的輕微「損壞」渲染,它增加了圖像的粗糙度和小缺陷(輕微的霧度和輕微的失真)。它賦予質感、個性和復古效果,這是現代相機難以重現的,更不用說數碼相機了。

法國攝影師 Diane Sagnier 使用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Lomography Redscale XR ISO 50-200 35mm 菲林 film | 模特兒 Yasmine Baiou

你認為這款相機適合怎樣的攝影風格?就個人而言,你會在什麼時候使用它?

我總是在假期或不同活動中四處溜走,對我進行即時拍攝。我會在晚上逛街或旅行時隨身攜帶著它,它可以輕鬆放入小包或大口袋中。它是能幫你捕捉日常回憶的好旅伴。我還可以看到自己用它來拍攝與音樂家的社論。我喜歡這種用於音樂藝術作品的紋理,它總是給人一種額外的氛圍,不那麼光滑,更憂鬱或復古。如果它們符合這種美學,我喜歡能夠為這些類型的項目賦予紋理。相機不愧是迷幻搖滾!

法國攝影師 Diane Sagnier 使用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Lomography Redscale XR ISO 50-200 35mm 菲林 film | 模特兒 Yasmine Baiou

看到 2022 年新菲林相機的發佈消息,對你來說有什麼重要意義嗎?

我很高興!新的創作工具的到來總是受歡迎的,尤其是當它也適合我的需要時。我非常喜歡傻瓜菲林相機,因為我經常使用它們,而且我總是對現代技術為復古相機帶來的所有這些新功能感到驚訝和好奇!而且我喜歡 Lomo 產品,因為它們帶來的粗糙感和樂趣,我無法獲得足夠的它們!感謝你讓我測試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謝謝 Diane!你可以在她的 網站 上找到攝影師的作品以及她的 Instagram @dianesagnier@dianesagnier_portfolio

全新的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已在我們的 網上商店 有售。

written by florinegarcin on 2022-11-03 in #gear #news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Apparat

LomoApparat

集合無限創意、超廣視角、簡單操作於一身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的全新 LomoApparat 35mm 菲林相機登場!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