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Francesca Bianchi 對於 LomoApparat 的第一印象

意大利攝影師 Francesca Bianchi 曾經用 Lomography 菲林 拍下照片令我們驚艷之後,這一次我們又邀請她回到了我們的網上雜誌,用 Lomography 全新的廣角菲林相機 LomoApparat 拍攝。由於相機只是樣機,因此這些照片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漏光,但這並沒有影響 Francesca 捕捉活力滿滿的夏日氛圍。 看看她對 LomoApparat 菲林相機的第一印象。

© Francesca Bianchi

Hi Francesca,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請你向我們分享你收到這部相機時的第一印象!

當我一拿起這部相機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部相機的輕盈。 因為相機往往都會有點重量,尤其是在旅行時我常常礙於相機的重量而不能攜帶任何東西,但這部相機實在是輕盈得令我有點驚喜!

你最喜歡這部相機的功能是甚麼呢?

毫無疑問,這部相機擁有的廣角鏡角可以讓我捕捉到主體和周圍的風景,令拍攝的照片構圖更加完整,我用這部相機拍下了好多不同構圖的照片。

© Francesca Bianchi

你有沒有嘗試使用這部相機的其他配件和功能?(近攝鏡、閃光燈濾鏡、B 快門和多重曝光?)

說實話我並沒有試過,我在測試這部機期間隨意拍照,以致到一卷菲林在我意識到之前就已經拍完了,但之後當我真正擁有這部相機之後我會嘗試更多功能!

© Francesca Bianchi

你用我們全新 LomoApparat 菲林相機拍攝是次系列的照片,請告訴我們照片背後的故事和意思。

那天我和來自里昂的朋友、Emile 、Marguerite 和我妹妹 Elena 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這次的照片我不止拍下人像還包含了背後的環境,因為我想藉着照片重回那天,拍攝下那時平靜和諧的環境和記錄大家相聚時的幸福。

© Francesca Bianchi

你認為這款相機適合什麼樣的攝影? 就個人而言,您會在什麼時候使用它?

我想帶著它去旅行。 由於它具備廣角鏡頭,我發現它非常適合街頭攝影。

當你知道 2022 年 Lomography 發布新的菲林相機,你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消息! 菲林世界正在以驚人的速度發展,它根本不是一個被人遺忘的行業。 我認為菲林的興起正正在這個着重“一切和即時”的世界中逆流而上。 擁有屬於你的菲林相機可以讓你講述自己的故事和回憶,拍攝菲林教會你緩慢的等待具有非凡的價值。


感謝 Francesca 的用心分享!歡迎到她的 Instagram 欣賞更多作品。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

分別推出普通版 經典全黑皮革版本 及特別版 意大利棕色皮革 Neubau 版本

  • 擁有 21mm 超廣角鏡頭
  • 具有一系列豐富創意功能
  • 內置閃光燈及可轉換的閃光燈顏色濾片
  • 使用任何 35mm 菲林
  • 可加上外置近攝濾鏡,拍攝距離可拉近至 0.2m
  • 加上外置萬花筒濾鏡能帶來創意無限的有趣花巧照片
  • 使用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可輕鬆構思充滿故事性的多重曝光照片
  • 具有多重曝光模式和 B 快門長時間曝光模式

LomoApparat 21mm 超廣角菲林相機現可於 網上商店 預購!

written by melissaperitore on 2022-10-16 in #gear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 mm ISO 100–400

Lomography 獨家研發,打造出低飽和度、高對比度及獨特冷色調的 LomoChrome Metropolis 35mm 負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