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帶上菲林開啟你的海底冒險之旅

當談到水和攝影時,我們的第一個想法往往是兩者不可能並存,以免入水損壞我們的相機。但現在不用再害怕了!當我們推出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時,我們向你證明即使在水底也可以享受攝影的樂趣!

趁着夏季未完,是時候要享受夏水禮了!一部好的相機可以跟隨你到任何地方,只需要一個防水保護殻,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就可以讓你輕鬆潛入水中,紀錄廣闊神秘的海底世界!

Credits: vicuna, gemma81de, boredbone & stoonja

水下攝影最遊合你發揮創意,進行妙想天開的菲林實驗。尤其是當你擁有 LC-A+ Krab Underwater 專用潛水殼。 捕捉令人驚訝的多重曝光,用不同角度和形式來紀錄你的假期。

Credits: karobi, blackcoffeeandtantrum, isabel_mebarak, pulex & spannywannydooda

當你拿着菲林相機潛入水底時,你將可以將珊瑚五彩繽紛的顏色完美捕捉在 35mm 的菲林上。

我們保證,海底攝影必定令你的浮潛之旅更有趣,讓你盡情拍下色彩鮮艷的海洋生物和壯闊的海底世界。

Credits: xelapo, lalouve, macmarco, kscaramouche & moshbot

陸地上的世界是否已經耗盡了你的攝影靈感? 為什麼不探索海底生活,感受只有漂浮在水中才能帶來的輕盈和歡樂。

你的菲林拍攝之旅不應該被限制,只需要合適的攝影器材,你則可以探索你的冒險之旅。幸運地我們有你所需要的設備,立刻帶上你的防水相機,享受僅餘的夏日時光!

Credits: wawasonico, asymptot, permafrost, crevans27 & twizzer88

你打算帶上你的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到哪裹冒險?

written by eparrino on 2022-09-01 in #gear #people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Color Negative 400

Lomography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不是一般的即棄相機!這部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ISO 400 彩色負片,並附上閃光燈用顏色濾片,讓你可隨即體驗菲林創意攝影。這部小相機輕便易攜,以及內置閃光燈,讓你隨時隨地也可以記錄每一個美好時光。帶它到海灘、旅行、派對、約會等任何場合也最好不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