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Chrome Purple 120】探索美國攝影師 Danielle Wrobleski 的全新紫調視角

在這次攝影專訪中,來自美國密爾沃基(Milwaukee)的 Danielle Wrobleski 分享了以 LomoChrome Purple 120 紫調菲林Lomography ISO 100 120 彩色負片 拍攝的照片,一起閱讀和細心欣賞她對建築和自然攝影的熱愛!

© Danielle Wrobleski | Lomography ISO 100 120 彩色負片LomoChrome Purple 120 紫調菲林

Hello Danielle!歡迎來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向我們的讀者介紹一下自己吧!

謝謝! 我是一名來自美國密爾沃基的攝影師。我曾嘗試以各種相機及菲林進行拍攝,並喜歡以鏡頭探索這個世界及獨特美景。

關於菲林攝影

作為一個在 90 年代出世的孩子,我的攝影技術是在拍攝菲林中學習。直到大約 4 -5 年前,我在一間賣舊相機店鋪裡發現了一部 Canon AE-1,並決定擁有它,那部相機很非常漂亮。 至於是什麼讓我對菲林攝影充滿熱情,是喜歡從頭到尾的拍攝過程。 我喜歡在有限的菲林上拍攝,因為它讓我專注於真正想捕捉的東西。我喜歡每一部相機和菲林的獨特性,以及等待菲林時的沖洗結果,每次都像魔術一樣。

© Danielle Wrobleski | LomoChrome Purple 120 紫調菲林

關於攝影器材

在我的收藏中擁有超過 50 部相機,很難確定哪一部想我最喜歡的!我通常在任何時候都有幾部相機在手。目前我最喜歡的是 Toyo 4x5 大片幅相機、 Bronica ETRSi 120、Pentax K1000 和 Nikon N80 35mm 相機。

對 Lomography 的感受

Lomography 對我來說是關於探索和一系列的攝影實驗,能享受拍攝菲林的樂趣,以及創造新的攝影體驗。

使用 LomoChrome Purple 及 Lomography ISO 100 彩色負片的感受

這些照片是在威斯康星州東南部拍攝的!我帶上 Ricoh Diacord TLR 相機到密爾沃基市中心,以 Lomography ISO 100 彩色負片拍攝。而 LomoChrome Purple 是用 Bronica ETRSi 拍攝的。我對結果非常滿意!

Lomography ISO 100 彩色負片對我來說是一卷非常可靠的菲林。它是目前為止最喜歡的 C-41 菲林。每當我拍攝它時,我都知道拍攝的結果,而且它永遠不會讓我失望。我在 2021 年春季拍攝了我的第一張 LomoChrome Purple,很快就墜入愛河了。我喜歡它的神奇效果,以及讓我感覺自己被傳送到另一個世界 。
© Danielle Wrobleski | Lomography ISO 100 120 彩色負片LomoChrome Purple 120 紫調菲林
hk/
h3. 喜歡拍攝建築物

我喜歡這些建築物的形狀和設計。對我來說,它們就像一個時間錦囊,永遠保存著建造時的那一刻,而我也喜歡思考他們背後的歷史。同一棟建築物,在下次再到訪時會因為光線,而變成完全不同的感覺。

我的創作過程

我認為不斷的挑戰是保持靈感和動力的關鍵!我父親一直說我沉迷於學習,而我喜歡通過探索新事物,來挑戰自己,並讓我停下來認真思考真正想從這些媒介中得到什麼,以及我希望通過它們實現什麼。通過學習和不斷的挑戰,讓我的生活變得有趣!

© Danielle Wrobleski | LomoChrome Purple 120 紫調菲林

現在正進行的攝影計劃

雖然我仍處於學習 4x5 大片幅相機的階段,但也迫不及待地想以這種菲林格式創造更多作品!我決定購買過期菲林!


感謝 Danielle 的用心分享!喜歡她的照片可以到 Instagram 欣賞更多!

written by kaylalew on 2022-05-24 in #gear #people

Lomography Lomochrome Purple XR 100-400 (120)

作為 Lomography 的獨家菲林配方,這卷紫色負片為你帶來罕有的紫調和幼細顆粒,讓照片效果更夢幻迷離!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