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flok 4x5 大片幅相機專用即影即有機背】攝影師 Joan Michel 的用後感

Joan Michel 是一位多才多藝的攝影師和電影製作人,經驗豐富的她對所有菲林格式都瞭如指掌!最近我們為她準備了最新的 LomoGraflok 4x5 大片幅相機專用即影即有機背 ,讓她可以使用即影即有深入探索大片幅世界,結果我們獲得了一系列令人驚嘆的人像作品!突出的淺景深和生動的細節躍然在相紙上。一起看看她的試用體驗吧!

Joan Michel 拍攝

Hello Joan,很高興再次邀請你回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到目前為止,2021 年對你來說是怎麼樣?

Hey Lomography! 2021 年很滿意,我沒有什麼地方需要抱怨。去年六月我從大學畢業,在黑房裡工作了很長時間,並完成了一部滑板紀錄片,所有鏡頭都是以 Super 8 和 16mm 拍攝的。我一直過著很充實的生活!

是什麼促使你試用 LomoGraflok 4x5 大片幅相機專用即影即有機背 ?你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大片幅用家嗎?

我在使用 4x5 相機拍攝之前會使用 FP-100C 菲林,但現在已停產, LomoGraflok 4x5 大片幅相機專用即影即有機背 是一個很好的替補方案,可以在使用實際 4x5 菲林之前看到結果。在 FP-100C 停產之前,我曾經拍攝 4x5 大片幅照片,目前我只專注於使用 35mm 和 120 格式的菲林。

Joan Michel 拍攝

能分享拍攝第一張即影即有時的感覺嗎?

請告訴我們你最喜歡 LomoGraflok 4x5 大片幅相機專用即影即有機背 的一點!

我喜歡它可以使用 Instax Wide 即影即有相紙,可以降低成本和負擔能力,我相信這會讓很多人購買。

Joan Michel 拍攝

在你的攝影生涯中 ,哪一句說話最能夠影響你呢?

「保持真實」。不要被其他人在做什麼,你只需要相信自己。

Joan Michel 拍攝

在接下來的五年裡,你有什麼願望?

我希望能當上了許多電影的導演,並在環遊世界。

你會怎樣善用一天的時間呢?

我會一直在工作室裡整理我的新菲林計劃,希望能夠盡快給大家分享成果。


感謝 Joan 的用心分享!如果你想了解她更多,請到訪她的 網站Instagram

written by kaylalew on 2021-11-20 in #gear #people #video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