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nner 360° 全景相機】全景照片的特殊魅力

憑著另類的外觀和特別的拍照方式,Spinner 360° 全景相機 無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相機。它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並會在想它是否一部「真正的」相機?如果是,它是如何使用的? 如何以正確方法拍攝?很多 Spinner 360° 用家也認同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相機,因為他們會在一張很長的照片裡出現! 因此,當你瀏覽社群裡以 Spinner 360° 全景相機 拍攝的照片時,幾乎所有照片都是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拍攝的!

Credits: elvismartinezsmith

獨自「旋轉」

最近,很多人在獨自散步或者探索城鎮時發現了隱藏在附近的「寶藏」。Spinner 360° 在此時就有用武之地了。你可以在街道上捕捉和平與寧靜的時刻、特別的風景,或在無需任何人協助的情況下進行自拍!

Credits: geltona, yoshing, isabelica, noemielegall & aronne

安全地「旋轉」

即使是細型或普通的聚會也會讓人感到興奮,而且希望記錄這些時刻。Spinner 360° 全景相機 可以拍攝周圍的一切,你亦可以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同時把所有人都記錄在同一張照片上,並捕捉這些簡單的時刻。

Credits: t0m7, gwe-gwenaelle, superknecht, andrus_n & atria007

你最後一次使用 Spinner 360° 拍攝是什麼時候?你有試過什麼拍攝小技巧嗎? 在評論中與我們分享吧!

written by shhquiet on 2021-09-20 in #culture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graphy Spinner 360

Lomography Spinner 360

一拉一放之間、在 35mm 菲林上輕鬆拍出達 360º 的震撼全景照!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