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和人氣插畫家 Sundae Kids 談談最新聯乘版本!

Poysian 和 Kavin 是創立簡單、溫馨的愛情漫畫 Sundae Kids 背後的插畫家二人組, 今次很高興能和他們一起合作設計了 Lomo’Instant Automat x Sundae Kids 人氣插畫家版即影即有相機 。想看最新的即影即有設計和了解更多 Sundae Kids 的背後故事,就繼續看文章吧!

Hello!可以分享一下關於 Sundae Kids 是甚麼嗎?你們怎樣開始創作的?

Sundae Kids 始於我在就讀大學平面設計系的高年級時。Kavin 和我正在研究論文,那一年,我們有一些空餘時間,Kavin 於是建議我們應該創建一個 Facebook 專頁作為我們的作品集一部分。因此,當我們畢業時,我們不確定會找一份全職工作,而 Sundae Kids 這份工作就開始了。

愛情漫畫的靈感來自哪裡?

我喜歡人們的各種各樣的時刻、處境和心情,因為我認為這很複雜且有趣,於是透過漫畫記錄下來。靈感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因此,漫畫中可能是我生活中的真實故事,也可能來自我周圍的人,也可能來自看過的電影和聽過的歌曲。

如何描述你的作品?

我們的作品簡單,易於理解,並專注於通過漫畫講故事。

Lomo’Instant Automat x Sundae Kids 版即影即有相機 的靈感是甚麼?

當我們發現有機會設計一款相機時,便希望能夠融入我們的設計理念。我們想將 「相機」和「相片」定義為可以保持瞬間的東西。

設計過程是怎樣的呢?

當提出這個概念時,我們正計劃製作一部有很多故事和承載著各種心情的漫畫。但是考慮了一下,整個故事無法完整地印在相機上。因此,我們最終決定將故事中的角色隱藏在很多抽象形狀後面。

可以和我們分享 Lomo'Instant Automat 即影即有相機 的拍攝體驗嗎?

我們喜歡 Lomo'Instant Automat 的設計,因為非常的可愛和完美,而且可以調整相機設置,以配合各種拍攝風格,同時它也易於使用和方便。

這些照片的主題是甚麼?你最喜歡的照片是?

當我們使用相機的時候,恰好是隔離期間。因此,只有在我們去補充生活用品時才有機會在工作室和超市拍照。這個場景中最特別的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公開 Kavin 的臉!哈哈哈哈!在以前的採訪中,Kavin 從未露臉!

下次會使用 Lomo’Instant Automat x Sundae Kids 版即影即有相機 拍攝甚麼?

華欣海灘!我們非常喜歡去華欣休息,因為它很安靜。但是在這段時間我們不能到處去玩,如果有機會,我們想帶相機去華欣拍照。

接下來有甚麼計畫嗎?

Lomo’Instant Automat x Sundae Kids 版即影即有相機 準備登場了,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 Poysian 和 Kavin 的獨家設計和訪問!喜歡他們的朋友記得留意他們的 網頁 和他們在 Instagram 上的漫畫作品!Lomo’Instant Automat x Sundae Kids 人氣插畫家版 描述一個男孩默默守候女孩,最終一起走享幸福的故事,鮮豔的黃、橙、藍色配以可愛構圖,還有三個小人圖案,讓大家愛不惜手!立即到 網上商店 入手,留下夏日快樂的時光!

written by aomschll on 2020-06-03 in #gear #culture #news #people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