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彩色負片】攝影師 Justino Blake 的澳洲旅程

以心靈來旅遊的攝影師 Justino Blake 帶來了展示他想法的作品。

© Justino Blake

Justino 已不是第一次來到網上雜誌了!(詳細英文訪談 ),現在我們非常高興可分享他使用 Lomography ISO400 35mm 彩色負片菲林 拍攝的照片

© Justino Blake

這些來自他的澳洲之旅中的照片向我們展示了一種無限的激情,讓我們欣賞到澳洲天際線的壯麗色彩,茂密的森林和美麗的水域!


感謝 Justino 帶來的分享,你也可以訪問他的 個人網站 ,或是關注他的 Instagram 來欣賞他的下一段旅程。

written by cheeo on 2019-11-28 in #culture #people #places

Lomography Color Negative 400 (35mm)

Lomography ISO400 35mm 彩色負片 能給你濃淡得宜的色彩、恰如其份的對比;準會令你不自禁的瘋狂愛上!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