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Walk 活動回顧】九龍倉青年藝術大使以 Simple Use 相機探索城市

於月初我們與 13 位 九龍倉青年藝術大使 一起帶著預載彩色負片的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於中環碼頭、天星小輪上,以及於尖沙咀海旁拍攝!

Simple Use 拍攝

大家放學後於中環碼頭集合,了解如何使用 Simple Use 相機 及菲林攝影的小知識後,就開始四處尋找拍攝靈感了!

Lomo LC-A+ 拍攝

然後我們一行人搭乘天星小輪到尖沙咀海旁,一邊感受海風,一邊利用日落的光線拍攝,捕捉不同的金黃色調。

Lomo LC-A+Simple Use 拍攝

來看看大家每人一幅最滿意的作品!

先看看三位同學運用相機上的閃光燈顏色濾片創造光線!

© 譚樂晴、Chak Ho Ling、余卓瑤

香港獨有的天星小輪,橫跨海港。

© Celine、Ng Yuen Han

在小輪上,看見夕陽。

© Chin Cheuk Yue、Shadow、Lily、Sunny、Venus、Bernice

最後來到尖沙咀的海旁,除了欣賞鐘樓也留意身邊的有趣畫面!

© Abraham、Chak Ho Ling

感謝各位同學的投入參與,希望大家也了解更多關於菲林攝影,然後繼續拍攝,感受數碼攝影無法帶來的期待和滿足感!你也想一起拍攝嗎?Lomography 不時會舉辦攝影活動,記得留意網站、Facebook 及 Instagram!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12-02 in #culture

Lomography Simple Use Reloadable Film Camera

這款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預載了 Lomography 的彩色負片,為成像帶來鮮豔色彩外,還擁有閃光燈功能、顏色濾片,更可重新上卷重覆使用,是一部性價比和可玩性極高的菲林相機!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