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作品分享】菲林上的光影烙印

我們必需先見光再看見影像,攝影亦然。光與影不但讓畫面留於菲林上,也為是構圖的方法和要素。我們的社群成員們於香港的街角、天橋、不同的建築等捕捉光影灑落,來看看你認得那些地方吧!

樂華南村 的圓形隧道大家應該也不陌生!每次看到斜斜的光線落在中心,就如幅幾何圖形的畫作。

Credits: pandawong & karrrrrrrrson

Redscale 菲林 拍攝了橙紅色的偉業街天橋和文化中心,帶來如 Golden Hour 夕陽的感覺。

Credits: nicholxmak

雙色之間,人來人往。

Credits: puntaiwai & francislee

孩子背後有愛,有溫暖的陽光。

Credits: fungtn

感謝成員的分享!黑暗之中總有光芒,我們就一起探索,一起發現更多攝影可能!

更多本地分享:

本地菲林攝影愛好者 — 與 Fungtn 一起穿梭城市大街小巷
【本地菲林攝影分享】Allison 的地球心電圖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11-14 in #places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