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Sampler 四格相機】利用動感影像製作 GIF!

Action Sampler 四格相機 讓你於一秒間的動作記錄於分成四格的菲林上,來加添一個簡易步驟來製作 GIF 短片吧!

製作步驟

首先要知道的,是相片的拍攝次序是:

  1. 先張相片分作四格,記得留意 1 - 4 的次序!
  2. 利用製作 GIF 的軟件,跟著相片次序排列 GIF 的影像。若希望畫面重覆數次,請以 1 - 2 - 3 - 4 - 3 - 2 的順序排列。

※網上有不少免費的 GIF 製作器,亦有手機可用的 APP 如 GIF Toaster 可用;你亦可使用製作影片的 APP,如 InShot 等。
※分割相片或會影響相片解像度,可以的話,如掃描菲林時選擇解像度較高的方案!

大家也明白了如何製作嗎?立即試試看吧!

於影片內的照片

written by erina on 2019-09-25 in #gear #videos

Lomography Actionsampler

你可從透明的外殻清楚看見 ActionSampler 相機的內部。這部相機可於一張照片連續拍下四個影像!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