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掃描菲林】如何使用 Lomagraphy Smartphone Scanner 掃描 35 mm 菲林?

隨著現在可將菲林掃描成數碼檔,分享你的作品到社交網站就更方便了!除了請店家代勞,你亦可利用 Lomography Smartphone Scanner 菲林掃描器 自行掃描菲林到手機中!立即了解如何操作!

無論是黑白菲林、彩色負片或者是正片,只需準備你的智能手機,就能配合 Lomography Smartphone Scanner 菲林掃描器 開始掃描你的作品!

準備工作

  1. 將你的智能手機固定在掃描器上
  2. 打開背燈
  3. 放入你想要掃描的菲林
  4. 將智能手機的相機對準菲林。如有必要,可增減 堆疊器 以控制層高。
以上示範 APP 為 Adobe Photoshop Express

掃描靜止圖像

  1. 使用手機的相機 APP 逐張拍攝掃描照片
  2. 如果您正在掃描負片,則應使用手機上的 「負片/反轉」 濾鏡。

請注意,對於掃描負片,您需要按照以下步驟反轉顏色才能得到正常顏色的照片: 濾鏡 → 基本 → 反轉

可搭配 Lomography Smartphone Scanner 菲林掃描器 使用的 APP

  • PicsArt
    步驟如下:特效 → 顏色 → 負片

你還有其他喜歡的 APP 嗎?歡迎在評論區和我們分享!

2019-09-12

Lomo Smartphone Scanner

以 Smartphone Scanner 菲林掃描器及智能手機極速掃描,並分享你的 35mm 菲林照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