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izon Perfekt 全景相機】一起進入 Lomographer Kelvin 的遼闊天地!

翻看近年 Lomographer Kelvin 的相簿,也不難發現 Horizon Perfekt 全景相機漸漸成為他的「愛將」之一,而且熱愛實驗攝影的他甚至喜歡搭配多種菲林使用,除了彩色負片外,Kelvin 還會用上 Redscale 紅調菲林,令每幀照片呈現與別不同的色調效果,帶給觀賞者不一樣的味道。此刻,讓我們一同進入 Lomographer Kelvin 的遼闊天地,探索世界浩瀚的風情!

Credits: kelvin_wx

Hello Kelvin,歡迎再次來到 Lomography 網上雜誌!你是從哪裏認識 Horizon 120 度搖擺鏡頭全景相機的?

這個神奇的相機是我的一個好朋友給我推薦的,他在 Lomography 官網上也有 LomoHome,他叫 Phzhi:P

Credits: kelvin_wx

這台相機有哪些吸引你的地方,令你除了在上海外,也帶著它一起旅行到處拍攝?

最吸引我的當然是他超寬的視角。我幾乎帶著他跟我到每一個我旅行的地方,山川,海灘,都市⋯⋯

Credits: kelvin_wx

可以跟我們分享 Horizon 相機的一些使用心得嗎?

由於 Horizon 寬景相機的視角非常寬,很容易把握著相機的手指拍進去,哈哈 建議使用的朋友裝上手柄:P 然後上片的時候註意不要疊片。最後注意快到結束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容易菲林斷在裏面,哈哈哈!那樣就麻煩了。

Credits: kelvin_wx

你最喜歡以 Horizon 相機拍攝的哪張照片?

幾乎 Lomohome 的每一張 Horizon 都喜歡!

Credits: kelvin_wx

未來還想帶著 Horizon 相機到哪些地方拍攝?

我剛從北海道回來,Horizon 可是主力機啊!(照片已經上傳好了)至於未來,我去哪 Horizon 就跟著我一起!

written by christy226 on 2019-08-29 in #gear

相關產品

Horizon Perfekt

Horizon Perfekt

Horizon Perfekt 的 28mm 全景搖動鏡頭,能覆蓋 120° 水平廣角及 45° 垂直角度,將你旅程的每個精彩時刻 一一 紀錄在雄偉壯麗的畫面中!你一定不能錯過!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