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graphy x 6號@RubberBand】《菲林下的世界足跡》攝影展座談會及開幕派對回顧

Lomography 與 6號@RubberBand 聯乘的《菲林下的世界足跡》攝影展正於海港城・美術館展出,並於剛過去的週六( 8 月 10 日)的旅攝座談會上與學生及公眾們分享了他的旅程,以及關於攝影、音樂創作等想法。當晚我們舉辦開幕派對,邀請了 6號的好友們,包括李偉@RubberBand、方皓玟、楊偲泳、小塵埃、鄧小巧、Yellow!、Soft@雞蛋蒸肉餅、導演陳詠燊及 Kiri. T 等,還有 LomoAmigo 們出席!

Horizon 相機 拍攝

是次的旅攝座談會反應十分熱烈,6號與近 50 位參加者於海港城・美術館中分享了他的旅攝故事。各位於問答環節亦十分踴躍與 6號交流!

Horizon 相機 拍攝

晚上的開幕派對十分熱鬧,6號的好友和 LomoAmigo 們也度過了愉快的晚上!6號於派對上致辭:「我很感恩,也覺得很幸運,可以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跡,但更重要的是,我的照片,還有我們 RubberBand 創作的歌曲,其實都盛載著一些故事。照片就是能做到將故事流傳下去的功能,希望日後我能繼續幸運地,將自己想說的話,通過不同媒介流傳開去。」

6號的好友和 LomoAmigo 們

同時感謝 生力啤酒 San Miguel 為派對準備了多款飲品!

感謝各位的參與!是次展覽作品均作公開發售,所得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無國界醫生。展覽期間特設期間限定店,除了多款 Lomography 熱賣相機,場內更設有 4 部斷貨已久的 Horizon Perfekt 相機(6號作品所用相機)獨家發售!還有 RubberBand 的《呢度》及《Hours》大碟可供選購,不要錯過!

  • 日期:2019 年 8 月 8 日至 25 日
  • 時間:上午 11 時至晚上 10 時
  • 地點:「海港城美術館」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階 207 號舖
  • 查詢︰2118 8008 / art@harbourcity.com.hk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08-22 in #news #people

相關產品

Horizon Perfekt

Horizon Perfekt

Horizon Perfekt 的 28mm 全景搖動鏡頭,能覆蓋 120° 水平廣角及 45° 垂直角度,將你旅程的每個精彩時刻 一一 紀錄在雄偉壯麗的畫面中!你一定不能錯過!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