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val 55 mm f/1.7 MKII】重慶攝影師 DrinCool 的第一印象

重慶時尚攝影師 Drincool 在 Instagram 擁有許多 Follower,他喜歡拍攝城市和靜物,他的作品充滿張力、富有衝擊感的鋼鐵森林。近期,Drincool 帶著 Petzval 55 mm f/1.7 MKII Bokeh Control Art Lens 行走重慶舊街區,來看看他的行攝分享。

微博:魔都痘痘
Instagram: Drincool

Petzval 55 mm f/1.7 MKII 鏡頭 的第一印象?

感覺 Petzval 55 mm f/1.7 MKII 鏡頭 質感很好,重量適中,做工不錯,LOGO 很漂亮,鏡頭的散景控制環和對焦環阻力都很舒服。

Petzval 55 mm f/1.7 MKII 鏡頭 使用體驗如何?

DrincoolPetzval 55mm MKII 拍攝

「帶著 Petzval 55 mm f/1.7 MKII 鏡頭 去了重慶的特色建築(來福士和兩路口)進行拍攝,幾天的時間用下來,感覺鏡頭拍出來的照片顏色有輕膠片的感覺,比較適合喜歡膠片風格的文藝青年,拍出的照片不用後期濾鏡就能使用。但相比於拍攝建築,該鏡頭應該更適用於拍攝半身人像以及人像特寫。」

DrincoolPetzval 55mm MKII 拍攝

印像最深刻的一句話是?

將來有什麼攝影計劃嗎?

「現在圖片的複製率越來越高,雷同的照片不勝枚舉,希望能保持自己的風格拍出令人有所感觸的照片吧。」


謝謝 Drincool 的分享!

Petzval 55 mm f/1.7 MKII Bokeh Control Art Lens 目前於網上商店開放預購中,備有 Sony E、Canon RF 和 Nikon Z 卡口選擇。黑鋁版定價 2,980 HKD、黃銅版定價 3,480 HKD、黑銅版定價 3,880 HKD。首批黑鋁版鏡頭預計於 2019 年 7 月發貨,黃銅及黑銅版預計於 2019 年 8 月發貨。

written by gavintang on 2019-07-10 in #gear #lomoamigo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