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登場】Lomography DigitaLIZA 120 格式掃描片匣!

有著 Lomography DigitaLIZA 掃描底版工具,你也可以在家中自行掃描 135 及 120 格式菲林!掃描不需再假手於人!

為菲林數位化再一次帶來新革命! DigitaLIZA 120 格式登場!

在 Lomography DigitaLIZA 面前,其他的掃描片匣可真給比下去(因它們大都只適合用作掃描一般標準格式)。有了 DigitaLIZA 的幫助,在你掃描你的負片時將更容易控制每個細節!例如 DigitaLIZA 35mm 好讓你在掃描菲林時,把性感的菲林孔保留;附磁力的機械組件能將菲林夾好,讓附燈箱的平台式掃描器能更簡便地掃描出平穩清晰的映象。即使家中沒有掃描器,你也可使用燈箱(用 iPad 開白色頁面也有同樣效果)及數位相機以掃描 135 及 120 格式菲林!

特別適合於掃描片幅如:菲林孔、重疊影像、全景照!輕鬆地將拍得的照片轉換成數位檔案,不再受拍攝的片幅或格式所限制。

技術規格

DigitaLIZA 120:

  • 菲林格式:120
  • 可掃描範圍:58 x 184mm
  • 菲林與掃描機之間的距離:1.2mm
  • 適用於: Diana F+Lubitel 166+ 等其他中片幅寬景相機照片

[ 購買 DigitaLIZA 120 | DigitaLIZA Microsite ]

DigitaLIZA 35mm :

[ 購買 DigitaLIZA 35mm | DigitaLIZA Microsite ]

觀看攝影達人 Matt Day 的 Youtube 教學影片

想知道更多:

written by lomogreenpin on 2019-04-18 in #news #videos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