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活動】Diana Instant Square 首場工作坊回顧

趁著於尖沙咀誠品店的 Diana 家族展覽進行中,又是新年假期,Lomography 團隊帶著 Diana Instant Square 即影即有相機 及數之不盡的配件舉辦創意攝影工作坊,並與大家到尖沙咀海旁拍攝!來看看當天的情況和大家的出色作品!

先來看看展覽的狀況!我們先向大家講解了如何使用全手動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Lomo LC-Wide 拍攝

然後就一行人到尖沙咀海旁外拍了!雖然當日天陰,但經過大家對手動設定拍攝模式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充分認識,輕而易舉地以準確的光圈及快門拍攝完美照片!

Lomo LC-Wide 拍攝

少不了運用不同配件拍攝創意十足的作品!

非常感謝各位投入參與是次的工作坊,我們也與大家一起度過了個快樂的下午呢!

大家還希望參與甚麼工作坊呢?於 FacebookInstagram 告訴我們吧!更多攝影活動亦陸續有來,請留意我們的更新!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9-02-15 in #gear #culture #news

相關產品

Diana Instant Square

Diana Instant Square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體驗不可預知之美!沒有重拍、沒有後製 —— 唯有 Diana 相機獨有的 Lo-Fi 味道,烙印在方形相紙上。還有 6 款鏡頭及多項創意配件,立即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感受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