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活動】首場 Diana Instant Square 入門工作坊

Lomography 最新的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不論外貌與拍攝出來的照片既復古又可愛,而且全手動的操作、多重曝光功能及數之不盡的鏡頭配件也讓拍攝充滿樂趣!

趁著情人節將至,我們準備了 Diana Instant Square 創意攝影工作坊,來與另一半一起創造屬於你們獨一無二的回憶吧!除了情人,不妨邀請你的朋友、家人於新年假期享受即影即有的拍攝體驗!當日除了介紹相機的基本操作外,還會大玩重曝、彩色閃光燈及教授不同鏡頭及配件的使用秘訣。立即報名吧! 亦歡迎已選購 Diana Instant Square 的朋友一起來交流,分享使用及拍攝心得!

工作坊詳情

  • 日期:2 月 9 日 (星期六)
  • 時間:15:00 - 17:00
  • 地點:誠品生活尖沙咀 3 樓電梯旁(Diana 家族展覽前)
  • 名額:15 位
  • 使用相機:Diana Instant Square方形即影即有相機
  • 收費:$120/位(包括 Instax Square 即影即有相紙 10 張與相機及配件租借)

報名方法:

由即日起至 2019 年 2 月 3 日 填妥 這份表格 ,並於報名期內經 銀行轉帳 繳交 $120 活動費用,繳交活動費用後才能確保參加資格。繳費方式如下:

  • 銀行轉賬:HSBC 500-86-74-11-838 (Lomography Asia Pacific Limited)轉賬後請於收據上寫上姓名及電話,並把收據副本電郵到 store.hongkong@lomography.com ,電郵標題為: (你的姓名_Diana Instant Square Workshop)

繳交報名費後,我們會在 2019 年 2 月 4 日發送確認電郵確認參加資格。

written by phyllistc on 2019-01-22 in #places #dianainstantsquare

相關產品

Diana Instant Square

Diana Instant Square

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方形即影即有相機體驗不可預知之美!沒有重拍、沒有後製 —— 唯有 Diana 相機獨有的 Lo-Fi 味道,烙印在方形相紙上。還有 6 款鏡頭及多項創意配件,立即以 Diana Instant Square 感受前所未有的即影即有拍攝體驗!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