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店員分享】Wing 的實驗攝影旅程

Fisheye 相機 認識 Lomography,門市店員 Wing 被可愛的圓形效果吸引,並慢慢成為了菲林攝影愛好者。今年,Wing 更加入 Lomography 銷售團隊!邊看她以 Lomo'Instant 的實驗攝影作品和 LomoChrome Purple Simple Use 即開即用菲林相機 的隨拍,邊看她的訪談吧!

Credits: pegg

你在今年初加入了 Lomography 的銷售團隊成員,工作有甚麼趣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我工作時最喜歡與客人談天交流,為他們介紹適合的相機。當他們決定買相機一刻,我總會感到很滿足!另外,我接觸了更多攝影師、電影製作人,還有 Lomographer 們!他們會跟的分享作品,我十分享受這些交流呢!

Credits: pegg

你最喜歡那些 Lomography 的產品?

都很喜歡呢!Lomography 的相機有很多吸引的特別功能,而當中我最喜歡的是多重曝光功能!這可令相片不止有一個影像,而可將不同影像重疊;再加上 Splitzer 影像分割器,人人也可盡情創作,拍攝出自己的 Lomo Style!

Credits: pegg

那些產品你還沒擁有,但很想試用呢?

Lomo LC-A+ 系列Lubitel 166+ 雙鏡相機 ,及 Art Lens 鏡頭系列 也很期待試用!

Credits: pegg

有進行中的攝影計劃嗎?

現在正進行一個 365 計劃,每天會於 Instagram 分享一幅相,並以菲林拍攝的旅行和日常生活為主。


感謝 Wing 的分享,大家也可留意到 WingLomohome 看看其他作品!如果你也想成為 Lomography 的一份子,請留意我們的 求職區 ,亦歡迎對攝影充滿熱誠的你到 門市 找我們交流。請期待下月門市店員分享!

written by joycelau21 on 2018-11-30 in #people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Lomo'Instant

世上最多玩法的即影即有相機!立即帶上這部輕便的 Lomo’Instant,隨時隨地為你的身邊人留下並分享美好的回憶!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