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Instant Automat】时尚插画师 Dinda Puspitasari 的跨界合作

当我们看到印尼时尚插画家 Dinda Puspitasari的 精美作品时,细细品味就好。 她曾与包括 Louis Vuitton,YSL,Charles & Keith 在内的时尚品牌合作过。 现在,她将她精湛插图技巧借给 Lomography,创造了一个专属的 Lomo'Instant Automat 她用绚丽的色彩将我们的创意相机与精美的图案拼接- 我们将抽取一位幸运儿免费送出这台相机。 让我们看看关于 Dinda 的采访,说不定你就是我们选中的幸运儿!

从左至右:Dinda Puspitasari 的照片; 定制版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 Playa Jardín 和 Bora Bora

你好 Dinda!欢迎来到 Lomography 杂志。向大家介绍一下自己吧!

你好,我是 Dinda Puspitasari。 我是来自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时尚插画师和图案爱好者。 我的作品灵感来自时尚,自然(主要是鲜花),电影和城市生活。 我旅行时喜欢观察当地人的穿着,他们的活动以及他们周围的环境。 我的客户包括 Dior,Louis Vuitton,Pond's,MAC,NYX 和 Clinique。

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画插画的呢?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时尚和精灵的女人,所以我继承了她的创造力。 我从小就读她的时尚杂志和小报,这让我想成为一名时装设计师。 自从我上小学以来,我一直被女士们穿着时髦的服装所吸引。 我很喜欢看到女士们穿着五颜六色的服装以及她们古怪的剪影。 十年前,作为一种爱好,我开始在我的博客上分享我的插画。 我没有去艺术学校或者设计学校,所以我从没想过能把这个爱好变成正式的职业。

从左至右:Dinda for Digital Fashion Week; Dinda for Louis Vuitton; Dinda for YSL

可以和我们分享更多你的风格和你作为艺术家的一些看法吗?

我无法准确描述我的风格,但我喜欢让事情看起来未果,并有些许凌乱感。 我工作时速度很快,我不喜欢花很多时间在绘图上试图让它看起来很完美,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未完成的外观。 如果我认为我的插图看起来太完美了,我会泼一些墨水或在主插图周围绘制更粗略的线条。 我认为在画画时必须诚实,遵循我的想象力和我的心,通过插图传达要表现的东西。

在印尼做一名艺术家是怎样的体验?

我觉得是件很棒的事情,因为印尼人一般都很有创意。 我们在全国有许多不同的文化,当地的创意产业正在增长,我很高兴看到印尼有这么多的艺术家和工匠。 我觉得现在社会上很多人开始欣赏艺术,情况比几年前好多了。 然而,我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 一切都感觉如此之快,人很容易感到紧张。 我们雅加达人并没有很多公园或公共场所来让人能度过一个下午放松和画画。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给你的第一印象如何?

Lomo'Instant Automat 的外观非常酷! 它让我想起了 Holga,这是最酷的 Lomo 相机之一,之所以我觉得更好是因为它可以立刻成像。

摄于 Dinda 用她独家设计 Lomo'Instant Automat Playa Jardín.

告诉我们更多关于你设计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的灵感吧。 你是如何构思的? 你用的是什么媒介?

由于 Lomo'Instant Automat 具有相当宽的表面,我立即想到了绘制图案。 我用的是鲜艳色彩的丙烯颜料。 黑色 Lomo'Instant Automat(Playa Jardín)对我来说看起来太粗犷了,所以我画的形状受到粉红色和橙色烟花的启发,这也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组合。 我还在上面写了一些文字,希望能让人看到之后感到开心。 在白色的 Lomo'Instant Automat(Bora Bora)上,我用霓虹粉色和绿松石的组合画了春天的花香,因为它让我想起了去年春天去东京的旅行。

用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拍摄的感觉如何?你最喜欢的照片是哪几张呢?

我太喜欢它了! 不知何故,当我在室外的阴影下拍摄时,它给人一种温暖的色调 - 我很喜欢这感觉。 我还在学习如何使用分离器,真是激动人心的尝试,但我需要做更多的测试拍摄,以弄清楚如何制作更好的多次曝光。 鱼眼镜头是我最喜欢的附件。 用拍立得拍摄传奇的 Lomo 鱼眼图片真是太完美了!

摄于 Dinda 用她独家设计 Lomo'Instant Automat Playa Jardín.

能跟我们的读者透露未来的新计划吗?

我刚刚出版了一系列名为 Dinda Puspitasari's World of Pattern 的图案书。 因此,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将忙于与我的书籍相关的项目,并在雅加达的活动中进行现场绘画。

可以来我的 个人 Instagram 账号 参阅我的更多作品,World of PatternDinda Puspitasari Studio

Dinda Puspitasari's World of Pattern Books, 从左至右: 我最爱的事物; 形状, 鲜花.

赢取 Bora Bora × Dinda Puspitasari 版本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吧!

我们将在亚太地区免费送出一部 Dinda 独家绘制的 Lomo'Instant Automat Bora Bora!*如何参与*:想要参与抽奖,只要填写 这份表格 结果将在 2018 年 11 月 14 日至 21 日揭晓。

参与 抽奖 赢取这部炫彩 Lomo'Instant Automat 拍立得相机吧!

written by crissyrobles on 2018-11-20 in

相關產品

Lomo'Instant Automat

Lomo'Instant Automat

便於攜帶、簡潔設計及自動化的 Lomo’Instant Automat 是與你一同探險的最佳即影即有夥伴。

更多有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