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英國攝影師 Martyna Wisniewska 鏡頭下的搖滾派對

英國攝影師 Martyna Wisniewska 帶著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拍攝樂隊 At The Drive InCasey 的演出,來了解她如何使用鏡頭以柔和又夢幻的畫面,讓人看著相片也如歷音樂會其中!

你好!請問你的攝影背景是?

Hiya!我的攝影背景並不真是個攝影背景,我就讀了錯的大學及錯的科目,最後我就在拍攝本地音樂表演了。長話短說,我完全愛上了音樂攝影,現在主要跟著表演工作。我在三年前開始了攝影,這真是的狂野的旅程!由產品攝影、到婚攝、食物、大小節日、人像、還當然少不了關於音樂的攝影。我最喜歡的是拍攝樂隊,然而,我亦很有興趣涉獵不同範疇。

你會怎樣形容你的攝影風格?

我常常苦惱著如何分類自己,我永遠無法標籤自己的作品、不知道會否跟別人的作品十分相似。我總是隨心而拍,讓當下帶動自己。我想,我的攝影風格也要看和誰合作、最後的作品成果及其感覺。

你對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的第一印象是?

我完全被鏡頭的輕盈體積嚇到了!而這小小的鏡頭組合藏了很大能力,讓的愛上它!這是套出門最理想的鏡頭,而且其焦距亦深得我心。

你選擇以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拍攝甚麼題材?

我以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 拍攝了兩個歐洲及英國的演出 — At The Drive InCasey 。主要來說,我也是拍攝人像、風景及現場動或靜態的表演。成果相當出色!我真的不捨得將鏡頭歸還呢!鏡頭於低光環境下表現良好,相片色澤活潑又飽和,令我這幾個月來的作品加添了點迷幻氣息。

2018 下半年的計劃是?

自身來說,繼續巡迴拍攝,可能會推出兩本攝影集,也許會拍攝些動作照片。世界來說,若人類仍不好好照顧一下地球,厄運即將到來 — 循環再用。


更多 Martyna 的作品,請留意她的 Instagram

2018-08-23 #gear #people #neptune #artlens #neptuneconvertible

Neptune Convertible Art Lens System

輕巧的 Neptune Convertible 鏡頭系統擁有一組三鏡鏡頭組合、兩個不同光圈系統,以及無盡的創作可能。只要轉換三支前鏡鏡頭,你可以固定焦距 35mm、50mm 及 80 mm 拍攝。Neptune Convertible 一組三鏡鏡頭組合輕巧便攜,是你的相機袋中唯一所需!備有 Canon EF 、 Nikon F 及 Pentax K 接環版本選擇。

未有留言

更多有趣的文章